2019年5月22日星期三

中西合璧。名捌月

又是一個下班後從九龍東走到荃灣的晚上,一如以往,先醫肚。這天選擇了鄰近荃灣港鐵站的>>>名捌月<<<用餐。


餐廳以西式食品為主,但加入了不少香港人喜歡的元素,營造了一些中西合璧的組合。這晚選擇的食物與餐飲,就是有這種中西交匯的風格。


先來一客餐湯牛油果蜆肉濃湯,加上酥皮,平添芝士香味,也令濃湯熱到保存得更加持久,很適合我這種吃飯會慢慢來的人。牛油果味道本身就不太濃烈,主要為龍湯加上色澤與營養;配上份量充足的蜆肉,整個濃湯口感一流。



餐包是牛角包

主菜是香煎三文魚扒伴炖鷹嘴豆沙律(HKD208)。三文魚扒煎得恰到好處,魚肉細滑鮮嫩,外邊香脆,這種煮法同樣用在元貝上,也是外香內嫩;配上鷹嘴豆和羽衣甘藍,為嫩滑口感帶來對比,也令營養更加豐富。



吃過西餐,來杯餐飲。點了一客熱薑蜜,用上新鮮薑絲煲起,辣度十足,即時驅寒。畢竟在小滿這種氣節,室內地方已經長開冷氣,難免吸入不少寒氣。蜂蜜加添滋潤和美顏效果,而且性質溫和,調養身體之選。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