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5月10日星期五

旺角的 第三站 Station 3 Cafe

曾經,樓上cafe在旺角盛極一時;隨著時代變遷,也許不再是年輕人最潮、最新的玩樂地點。但,在我這種有點年紀的人而言,樓上cafe可謂青春回憶重要一環,也是不太著重時限,比較容易任坐的好去處,所以這夜走到位於金雞廣場的>>>Station 3 Café<<<用膳。

Station 3 Café 不缺桌上遊戲。雖然櫃子看起來有點亂,這方面除了靠工作人員常常收拾之外,若用家能多一點公德心,用後擺放整齊的話,也會事半功倍喲。

入座後,先要看看餐牌。各式美食之外,當然少不了特色飲品。最低消費是一杯飲品。


這天,點了一客dinner set,當中包括一客主菜煙三文魚野菌忌廉燴意粉(HKD116)。玫瑰花形的煙三文魚,賣相精緻,加上彈牙意粉,以及味道濃淡得宜的忌廉汁,配合得天衣無縫。

所有套餐贈送HKD34飲品一杯或補差額選配HKD34以上飲品。這是小天使,以薰衣草、紅玫瑰花、茉莉花和檸檬草配製,香氣清新怡人,具安定情緒、解憂鬱、改善失眠及舒緩頭痛之效。

另外追加了一客松露薯條(HKD48)。香脆薯條加上份量恰到好處的松露,盡收畫龍點睛之效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