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8月14日星期日

西營盤特色麵食。Noodies

周末早上,和友人在港島西區上過瑜伽課,一起走到西營盤第三街的 >>>Noodies<<< 吃午飯。這間小店以麵食作主打,配以極具特色選擇,絕非一般車仔麵店。一碗麵食基本售價為46元,部份麵底或配料需額外收費。和友人各自在點餐紙圈出自己選擇,直接交給侍應就可以了。

飲品選擇在點餐紙後方。

部份選項每日更新,可留意餐廳上的黑板公告。

餐廳極度貼心的安排:免費提供紙圍巾,讓食客避免沾污衣物。

餐廳亦提供儲物籃,讓食客安放隨身物品於椅子下方,用餐時更感舒適。

等了一會,麵食很快被送上,先是友人的喇沙。冰淺嘗了一口麵湯,很是香辣,但容易入口,欲罷不能。放在面頭的是黑薯糕,冰吃了 一片,有少許蒟蒻的感覺,口感不錯。

冰選擇了很適合夏天的冰鎮冷麵,名副其實以冰塊墊底,有機蕎麥麵和其他食材鋪在上面,調味醬油另上;吃法有點像沾:把麵和食材夾到醬油碟中,沾上調味再放入口,可避免冰塊稀釋醬油味道。這款醬油非常香口,不會太油膩,也不太鹹,多吃也不口渴,非常值得一試。有機蕎麥麵嚼勁甚佳,凍食不減其味美。手撕雞相當鮮甜,真正「雞有雞味」的說。咖哩魚蛋雖屬餐廳推介之選,但實不相瞞,未見太具特色,是希望越大失望越大的選擇嗎?

我倆不約而同選了八爪魚餅,真材實料,嚐到粒粒八爪魚肉,友人也很喜歡啊。

走油時菜, 是絕對的清蒸,非常健康。

連同飲品,兩位合共HKD163,價格略高,但嚐到嶄新口味,也是不錯的選擇吧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