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8月30日星期五

豪園皇牌麵。檸茶BB。豪園麵家

這晚到彩虹道體育館做運動,先吃點東西才有力氣。沿途經過>>>豪園麵家<<<,也就入座了。

看似是粉麵店,但原來也有供應中西飯類等美食。


侍應誠意拳拳地推介豪園皇牌麵,那就一試。配料有雲吞、水餃、墨丸、魚蛋及牛丸各一粒,若想更豐富的話,可以加配豬手或牛腩或京都炸醬。肉丸、雲吞和水餃均是誠意之作,雖然只有一粒,但大大粒的哩。牛腩軟稔,而且入味,值得一試。配菜也不馬虎,菜心份量不少喲。

麵底可揀粗麵或幼麵,然後再選湯麵或撈麵。這個幼撈麵帶點嚼勁,沒鹼水味,是好符合個人口味的麵底。

侍應不忘提醒一試其辣椒油。本身不嗜辣的我輕嚐一點,特別香哦,加入麵底實在一流。

加個油菜,椒絲腐乳通菜。腐乳分開上碟,方便食客按個人口味調節份量。雖說有椒絲,但幾乎沒有辣味;腐乳和通菜本來是絕配,配在一起吃時,這麼一大碟的通菜會不經不覺的被通通吃掉。不喜歡通菜的話,可以選生菜,價錢相同。

飲品是檸茶BB,特點是不用篤檸檬。選了少冰少甜,減少吸收糖分,也更能享受當中的澀--是種有過經歷才願意一嚐的滋味。

餐廳也有免費茶水供應,不想點飲品的話,可以喝熱茶喲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