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9日星期六

第一次試用化妝品!是Lancôme的mascara啊!

Julia Roberts,荷里活片酬最高的女星,十一次獲People雜誌選為「50 Most Beautiful People in the World」。


這位魅力女星的妝容,可會是時代女士的模仿對象?她宣傳的Lancôme Virtuôse Precious Cells 翹長再生修護睫毛膏,可會引起妳的注意?



冰有幸試用這支睫毛膏--是第一次試用化妝品呢!



這次試用的顏色是Voluptous Black,2ml 應該是旅行裝,不過以冰的化眼妝密度,應該可以用很久......


為 何冰很少化眼妝呢?很主要的原因,在於冰的大近視和散光。近視很深,不戴眼鏡的冰如欲讀報,報紙不能距離眼睛多於十二厘米。工作時間長,而且睡眠不足,不 能天天戴隱型眼鏡外出。而且,散光太深,日棄鏡根本沒有冰合用的散光度數,最接近的度數跟適合的有百多度距離!所以,如果大家在街上碰到鼻樑上沒有眼鏡的 冰,而冰又沒跟大家打招呼的話,請不要見怪,很大機會是冰見不到 ,不是沒禮貌啊

沒戴隱型眼鏡的冰,還是能夠搽睫毛液的?可以的,不過太精細的,就照顧不到,而且不能讓睫毛延長太多,否則只有頂著鏡片的份兒

before,素眼一隻,素得連紅筋也盡現 (眼藥水也沒有滴)


after,都是沒有滴眼藥水



既然連大近視的生手也可令睫毛彎彎,究竟有甚麼秘技?
一:刷頭設計
引至官方網頁介紹:獨家「專利3D上捲提拉刷頭」,能輕鬆刷出妳睫毛極限的完美弧度,立即擁有翹翻天的美麗睫毛!

二:Facebook圖文並茂的簡易教學
生手,當然要偷師,生產商最了解如何發揮產品長處,他們的貼士,當然要看啊!不單增進知識,還因為成為Lancome的Facebook fans,獲得終極大獎呢!本來打算昨夜去圓方領獎,晚上九時才到達,他們已經關門休息了撲過空,就是只能後補照片......

謝謝Lancome和HKCOSME提供試用機會,更要謝謝願意花時間看完冰第一次試用化妝品的你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