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

六月新體驗。要看看肉背嗎?要有心理準備啊

曾幾何時,冰提及過光顧按摩中心的習慣。光顧了近一年,才失驚無神的知道,原來進行穴位按摩時,可要求進行拔罐!冰的肩膊向來非常繃緊(用電腦用得太多了吧),而且平日站立時間頗長,也貪玩,便跟師傅提議試一次拔罐。



中心使用的是氣罐,操作比火罐安全。


今次按摩時間是一小時,師傅安排十分鐘拔罐,期間及之後時間師傅均作穴位按摩,助冰暢通經絡。師傅知道冰於日間站立時間不短,故此,除了背部以外,亦為冰雙膝背後位置安放氣罐。

雖然師傅在落罐之前曾作提醒,不過嘛,那十分鐘拔罐的痛楚......絕對比平日的穴位按摩的以倍數級上升!雖然是痛,卻又不是很辛苦,仍算是冰可以接受 (和支持得到)的範圍,於是當然讓師傅繼續啦!

一小時後,背部立時感,並不是舒緩,而是繃緊!這種感覺直到睡了一覺才消失呢~繃緊感覺消失後,就是感到背部,特別是肩膊位,得到前所未有的鬆馳感!拔罐過後的兩星期,肩膊一直未有任何疼痛感,是很久未有試過的佳話!

至於雙腿嘛,可能本身並無特別痛症,拔罐前後分別不太大。

身體整體而言,拔罐當日血氣運行非常暢旺,平時在沙田火車站售票處附近逗留不會出汗的嘛,當日才停留了一會,就已感到自己「香」汗淋漓

好了,講了這麼久,戲「肉」要出來啊

先看看拔罐後當晚雙腿情況...



再看看背脊吧


希望大家沒有一邊吃飯一邊看文吧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