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

長大了,玩化妝不玩人偶~Barbie Creamy Lip Gloss

小時候,冰的某一年生日,收過兩個芭比玩偶作禮物噢。

伴著冰成長的芭比玩偶,此時此刻,都不翼而飛了。現在,Barbie不再以玩偶形式伴隨著冰,而是女生們都不願錯過的化妝品。今次,冰想為大家介紹一下今年新出的唇彩 (HKD 108)。 Barbie Creamy Lip Gloss共有六種顏色,含維他命E及透明質酸,強效保濕滋潤,配合突破性亮澤配方同營造豐潤櫻唇。


紙盒上的設計似乎是走冷酷系路線。



內裡是甜美系設計。



顏色是冰大愛的nude色。




刷頭設計不錯,質感挺柔軟。








右邊的咀唇是塗上Barbie唇彩後的效果,圖左是冰本身的唇色。這款唇彩的顏色非常適合喜歡淡妝的冰。產品名字是Creamy Lip Gloss,質地較冰以前用同的唇彩杰身,但仍屬非常易推,不需多費功夫,就能均勻塗上唇彩。




完成圖,效果非常自然不誇張,是冰的cup of tea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