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

妝容......如櫻花般落下。Shu Uemura Essentials 植村秀皇牌產品試用

先來一點植村秀Harvey Nichols的專櫃介紹。此專櫃在今年二月剛完成新裝修,設計概念參考Shu Uemura在日本表參道門店,產品分門別類,斜斜的擺放在靠牆的貨架,方便客人挑選。專櫃中間擺放「Skin Essentials」,介紹植村秀三種皇牌產品--潔顏油、精華及泡泡底霜,亦是今次試用的產品。旁邊配以「Tokyo Lash Bar」及「face architect」,均是植村秀聞名的產品及服務。













再有Makeup Artist Shirley介紹新推出的潔顏油及限量版唇膏。今次試用新推出的櫻花細緻毛孔潔顏油,獨有3種超微細油分子,有效一次卸淨防水持久的妝容,同時溶化毛孔內的多餘油脂污垢,令毛孔暢通 健康。此外,這潔顏油亦結合3重櫻花複合物,配方中的櫻桃精華及Lipo-HA可溫和疏通堵塞毛孔,從而剷除可形成黑頭的老化角質;而櫻葉精華則可令毛孔更細緻,並且為肌膚形成天然鎖濕膜,保持膚質如櫻花瓣般細嫩胭紅。






另外Shirley 亦介紹限量版櫻花色系的唇膏。




然後就是即場體驗全新潔顏油的環節,試用前,Shirley先在冰手背塗上液狀粉底及眼線。然後Shirley為冰示範使用方法,亦提示一些使用小貼士,不如請大家看看短片吧!(冰也可以省下打字的功夫 )


即場試用後,手背變得白淨細嫩。




Shirley亦為冰試上限量版唇膏及胭脂,亦給冰傳授一點秘技。



首先,Shirley為冰挑選兩款唇膏,一款是粉紅色的PK 341,另一款是帶有閃粉的SS PK 314。使用唇膏前,先用lip serum打底。原來,用唇掃塗抹唇膏時,應該由唇中間往外掃。而首次塗抹時,應只塗人中對落的部分。然後,用唇掃補添一些唇膏,再塗抹整個咀唇,於是人中對落的部分的色彩會更加明顯,配以帶有閃亮效果的唇膏,整個唇形就非常突出,色澤亦加倍吸引。




然後,Shirley再為冰選配以下胭脂:M Pink 33E及P Amber 83。淺色的用來打底,範圍以眼睛以下,鼻尖以上為限。粉紅色的塗在顴骨位置,由外而內輕印一層,再以相反方向輕印,DONE!





回到家後,使用全新的潔顏油,清爽配方在潮濕天氣減輕對肌膚負擔,一支卸妝油輕易清走面上所有化妝,省下額外購買眼唇卸妝產品的需要。而且這清爽的卸妝油同時具有潔面功效,晚上只需one step,就可以卸妝潔面一 take 過,即使再疲累的工作天,也不怕麻煩了!以前,冰使用植村秀其他系列的卸妝油時,會因見到產品的油性質地而多加一次潔面,但使用這個新配方產品,零油感體驗令冰無顧慮,而不用多加使用其他潔面產品。



至於紅萃能量活肌精華,是內含Phyto-Red Energy Complex活膚能量複合物含量最高的產品,能激發皮膚美肌元素暢達運行 ,保護皮膚免受氧化侵害。肌膚即時感覺水潤,彈性充盈,毛孔緊緻,暗啞不再。強效護膚締造細緻膚質及均勻膚色,煥發青春活力。






質地看似穠稠,可是塗抹在臉上,吸收速度卻很高,肌膚不泛油、不乾燥、沒引起敏感,so far so good,不過暫時只使用兩天,長遠效果仍需時間觀察。


妝前泡沬底霜方面,之前已獲植村秀邀請,試用過一段時間,歡迎到>>這兒<<查看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