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6日星期三

K11 Paris Fashion Week 。 聲色俱備

三月三十一日的晚上,冰到達尖沙咀的K11商場,出席K11 Paris Fashion Week - Paris Night 法國盛會之法國品牌工作坊。




活動先由a capella開始,表演單位名為Musepaper。




關於Musepaper:

本地無伴奏合唱組合,成立於 2010 年。

成員主要來自香港教育學院音樂系,6 人均為好朋友,希望藉著此組合把友誼延續下去。

曾於不同場合中演出,如工作坊、學校校園、商埸、各公眾場所等,曾獲邀於 TVB 主辦的節目中表演,並曾赴廈門大學當表演嘉賓。

各成員擅長演奏不同樂器,包括鋼琴、長笛、大提琴、二胡、敲擊樂等,多年來於校內 / 校外均有著許多大大小小的演出經驗。

但除了樂器外,他們亦非常熱愛唱歌,不論是獨唱或是合唱,均受過專業的聲樂 / 合唱訓練,經常在街道、地鐵車廂、餐廳、學校走廊等地方情不自禁地用嘴巴 jam 起歌來。

演唱的歌曲包括華語 / 外語流行曲、古典音樂、爵士樂等,當中很多作品都由他們自行編曲。


>>按我<<連接到Musepaper facebook

Musepaper獻唱了幾首歌,冰錄了幾段短片,跟大家分享一下他們悅耳的歌聲:

Sha La La


多啦A夢(法文版)


Musepaper的獻唱,是冰覺得全晚最精彩的部份呢!享受過他們的天籟之聲,就乘電梯到B2進行Arka法式甲藝坊。




活動開始時,先由Arka Nail職員示範French nail。從最後四張圖片可見,大家看示範的時候,是多麼的專注呢!


示範之後,就是各自各精彩的時間。冰自知天份有限,無謂挑戰講究手藝的法式甲,於是找來爆裂甲油玩一玩。上圖是成功版,下圖是失敗版(就連塗爆裂甲油都可以失敗,貽笑大方!)

活動最後一部份,就是分別到MiXTRA及OVENHOUSE Deluxe領取以下兩份禮品:


portion cake 法式小蛋糕及French handmade chocolate 法國手造朱古力


Arnold Palmer tote bag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