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

Chocola BB - 'BB' for Beautiful Bing ?!

這篇試用文,冰認為應該沒有人閱讀的了......

各位有留意口服美容補充劑的朋友,一定已經聽過以下產品的大名:






試用文都遍佈各大美容網站了!冰也幸運地成為試用兵團一員,但由於冰待領取時間最後一天才帶它們回家,所以發佈文章的日子也較其他bloggers遲了一點點。

所以,謝謝你還願意來讀冰的文字噢。


試用產品份量是三十支,每天睡前飲一支Chocola BB Drink bit。由於產品不含咖啡因及0卡路里,大家可放心於睡前飲用。










官網介紹,產品「木槿味道,清新美味」,不過冰覺得比較像藥水,所以每晚睡前只會一口氣飲畢產品,毫不留戀。

















產品呈螢光鮮黃,所以大家可以想像,上小號時會看到甚麼景象。產品製造商解釋,由於維他命B2帶有釋放黃色色素的特質,故尿液會呈黃色,當身體吸收了 Chocola BB Drink bit 的維他命B2後,其中部分會在尿液中排出。這是正常情況,通常這種情況會在飲用後一至數小時出現。根據冰的經驗,如果晚上睡前,喝畢一支,立即刷牙睡覺,尿液顏色的轉變會比較不明顯;如果晚上喝過一支產品,再活動一段時間的話,尿液顏色真的會轉變較大。




飲用首七天,冰的臉部肌膚變得非常乾燥,繃緊的感覺很難受。大約一星期過後,乾燥的感覺已不再出現。至於功效方面,大家可以看看以下照片:

(像美容院廣告嗎?)



試用過後,實不相瞞,回購的意欲很低,一來飲用三十日後,實在看不到甚麼美肌效果,二來是它們的包裝--玻璃瓶。就以是次試飲為例,冰就已經有三十個玻璃小瓶了......這樣堆放在床頭,可以成為新派的家居裝置嗎?XD









在香港,接收玻璃廢物的地點,就只有匡智會的十三個回收點......坦坦白白,有幾多人真的願意集合不需要的玻璃瓶,再一併拿去回收點呢?到達堆填區的玻璃瓶,玻璃是不會自然分解的!我們美肌的時候,也可以盡量為環境設想啊!詳細資料,可參看匡智會網站:http://www.hcfc.org.hk/gbrc/b5_index.php

最後,建議大家看看官網,多了解產品資料,再決定產品是否適合自己需要。
http://www.chocola.hk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