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

滋養之選。Experts' expertise 。 everyBody Labo 淨白保濕日霜

Expertise,根據Cambridge Online Dictionary,意思是a high level of knowledge or skill。Expertise亦是著名化妝師Rick Chin以個人名義推出面部護理產品的名字。

有留意美容資訊的朋友,可能已經聽過或者現正使用這個系列的產品。這次介紹的是everyBody Labo 淨白保濕日霜。







白色紙盒上,清晰印有到期日--這是冰選購護膚品的最基本條件。




紙盒上亦印上產品成份,當中不含paraben。






扭開蓋子,有這樣的一塊膠片,可不要棄掉啊,否則蓋子會扭不緊呢!


一盒日霜有75g,都放在這個白色罌內。這種設計的好處,在於可以用盡容器內的日霜,用到最後一點點時,不怕擠不出來,白白浪費 (如遇上如牙膏的tube狀包裝,用到最後時,冰會剪開容器,搜刮內裡的「逃兵」XD) 。不過,事情總有兩面,這種包裝的缺點,就是最上面的一層日霜會比較長時間暴露在空氣中。

包裝是白色的,日霜也是白色的。



由於質地較杰,推開的時候,要花一點點功夫,否則面上出現不均勻的白色就太可怕了。

首次的觸感,是不太好的,因為有點黏黏的,要是喜歡清爽感覺的話,大抵已經拒絕使用這款日霜吧?不過,冰倒是期望,這種觸感是由於產品的高滋潤度而引起。

搽上面霜後,首一分鐘的確感到臉上有點黏黏的,但等一會,待肌膚吸收後,面上感到的是滋潤和舒緩,畢竟這陣子的天氣,令肌膚狀態不太穩定,更需要養份充足的面霜滋養。

產品同時亦可作底霜。冰試過用上日霜後,直接搽上植村秀的粉底液,發現沒有起「擦膠屑」。不過,由於日霜沒有標示防曬系數,故此冰平日都會於塗上日霜後,先塗防曬底霜,才再化妝。如果產品在日後再推出第二代的話,希望可以加上防曬的功能及註明系數,方便消費者參考呢!

想要多看一點產品資料?可瀏覽>>官網<<>>Facebook<<!不過,其實兩個地方都沒啥介紹Expertise系列產品 XD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