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

近期大愛。Sebamed Clear Face『施巴』淨膚潔面泡

冰一向愛用潔面泡,貪其方便快捷,一按就有豐盈泡沫,不需花功夫打泡。雖然打算轉用肥皂,也已經購入一件回家了,不過就是因為一個「懶」字,而遲遲未願開始。

之前用過Ad+,現在用的是去年購入的Sofina。上星期,收到另一個品牌的潔面泡--Sebamed Clear Face『施巴』淨膚潔面泡。


產品介紹:
施巴研究中心特別為CLEAR FACE系列研製,採用專利優質成分,淨化面部肌膚,減少新的粉刺形成。配方非常溫和,均衡面部油脂,清除污垢及皮屑;使用後令面部肌膚保持滋潤。其弱酸性pH5.5配方,配合皮膚的生理特性,促進皮膚的弱酸性保護膜形成,增進肌膚健康,有助減少粉刺及黑頭產生。含專利成分Montaline C-40,有效護理粉刺和黑頭。

 產品包裝上亦清晰印上有效日期,提醒用家到期日。



用法﹕早晚使用,擠少許淨膚潔面泡於手掌上,再輕輕按摩面部,然後用清水沖洗乾淨;如讓泡沫留在面上五分鐘再沖洗,可獲最佳淨膚效果。慎防泡沫觸及眼睛,如不慎觸及,可用清水沖洗。

其實這個用法是非常適合敏感肌膚的朋友,因為使用過程中,可以不需太多搓揉,只需擠出合適份量的泡泡,將之輕輕放在臉上,稍稍按摩done!

冰收到的是50ml裝,應該算是旅行裝吧~一個pump的份量是這樣的:




泡泡是超級綿密!塗抹泡泡在臉上時,會感覺到泡泡在臉上鑽入毛孔清理面上污垢;而為求達至理想效果,冰每次都會讓泡泡停留在臉上約五分鐘。使用過後,臉部肌膚不會感到繃緊,清爽感覺令冰一試難忘。而且,Sebamed的潔面泡比冰曾經用過的Ad+和Sofina的同類產品,是最便宜的,只需約HKD94/150ml (Ad+在Mimingmart售$250/150ml,Sofina Beauté Massage Foam Cleanser 售$260/170ml);加上Sebamed產品在德國製造,相信對憂心核輻射的朋友來說,是另一個安心選擇呢!

找到令冰心動的潔面泡產品後,這麼說來,冰早前購入的潔面肥皂,不知何年何月才能重見天日了 :P




最後,謹以冰的自家潔面、淨豆、去油光心得作總結~~
潔面:選用適合自己的產品,不用熱水洗面
淨豆:有豆豆的話千萬不能亂擠,要加倍注重面部清潔
去油光:注重保濕,不要過度使用吸面油紙,同時注意使用產品的pH值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