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

鈣質及膠原蛋白集於一身。鈣の美 Osteo Milk




冰登記了
『鈣之美 OsteoMilk美肌試飲活動』,帶了一盒產品回家試飲。

一盒十二包,獨立包裝,故冰帶了一半,放在公司以便隨時飲用。


沖調方法,就是一般沖奶粉的方法。




Osteo Milk有甚麼好處呢?一包產品,集合鈣質及膠原蛋白兩大女性非常需要的物質!所以,冰收到產品時,非常高興的說呢!

產品每包含有495mg的鈣,飲用一杯,已是19至50歲的成年人建議鈣攝取量的一半。(參考資料:適時補鈣 減骨質疏鬆後遺症 )這是冰很在意的事,因為冰媽有骨質疏鬆症,故冰希望自己能盡力避免患上此病,故必須於年輕時多儲鈣。

產品有效日期,印在紙盒底部。



獨立包裝的產品,每包背後均有印上營養成份及到期日,方便隨時查閱。





倒出來,就跟坊間其他奶粉無異。



沖開的一杯奶類飲品,沒有一般膠原蛋白飲品的魚腥味,不過奶酥味仍是不能避免。坦白說,冰是不喜歡奶粉的酥味,因而多數只喝紙包裝鮮奶......只是,為了美麗,為了健康,冰還是一鼓作氣,把產品倒入口中!



有時候,想多加一點變化,冰會加入pHion綠粉,讓味蕾跟奶酥味暫別一會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