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29日星期四

舒筋活絡。康和堂Akita初體驗

勞動假期後的三個星期,冰忙得不可開交,同時處理正職和兼職事務,生活其他細節實在難以兼顧。這個周末,兼職職務終於告終,第一時間到康和堂舒筋活絡!

到達康和堂,登記簡單個人資料後,職員帶冰到更衣室。

換上紙內衣,再鎖好個人物品,進入治療室開始療程。

冰的肩頸位置最疲勞,就請按摩師集中舒緩該些部位。整個過程為四十五分鐘,首十五分鐘會先由按摩師以人手作推拿,初部打通經絡,然後在臀部貼上電流patch,並在肌膚上塗抹按摩油,以Akita經絡理療儀傳送電流,舒緩肌肉酸痛和更深層的打通經絡。

Akita經絡理療儀以人體經絡流注路線為整體操作理念,再配以不同系列的養護精油,用經絡理療儀作出針對性治療,讓用者於短時間有內明顯改善。按摩師亦集中按摩腋下淋巴位置,確保經絡和淋巴同樣暢通。

最後,按摩師見冰的頸部經絡非常閉塞,換上微電磁棒為冰集中按摩。微電磁棒可刺激能量流動,使「氣」可透過經絡流暢地運行到身體所需地方。按摩時,冰即時感覺頭部有股暖流,按摩師表示此為經絡有所疏通,血氣暢通之兆。

完成療程過後,可在簡潔的化妝間整理儀容再離開。當晚,疏通經絡後,睡得特別深沉和香甜;睡眠質素欠佳的朋友,值得一試哩。

以上服務和產品資料由康和堂提供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