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8日星期四

日本人的食肆。京笹居酒屋

四月下旬的一個周四晚上,冰和友人到位於尖沙咀海防道的>>>京笹居酒屋<<<,享用一頓價錢合理,質素挺高的晚膳。

餐廳由日本人開辦,內裡大部份侍應均為日本人,但均能以廣東話溝通,落單等對答並沒困難。冰的友人能說日語,所以不用冰去操心。

冰點了一客奄列飯 (HKD78) 。飯旁有雜菜沙律,沙律醬配在旁邊,可按個人喜好拌在雜菜中。雜菜份量充足,平衡整客飯的菜肉比例。噢,這客飯不是只有雞蛋嗎?肉在哪兒?

雞肉粒就在蛋包飯中。飯用茄汁炒香,配以雞肉粒,豐富口感層次,亦提高營養價值。雞蛋烹調時間恰到好處,保存香滑口感。

飲品是非常特別的桃子jelly清酒。飲用前先稍稍搖勻,以便倒出jelly。酒味不算很濃,容易入口。一支酒同時滿足飲酒和食jelly的欲望,煞是滿足。

每人一客飯麵,另外叫了一客炸物、上圖的jelly sake,加一後每位只需$140,冰覺得非常抵食的哦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