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

看不見的翅膀

無線不時都有一些好製作,例如,近日新的節目:<香港事.情>

看畢第一集,就被深深感動。

受訪者叫小芳,小時候在內地被高壓電弄傷雙手,經歷大小手術後,最後,雙臂齊齊整整的被切走了。

當她的家人得悉她的傷勢,連爸爸也叫醫生不要救她了。幸好媽媽堅持,才令小芳活下來。

初初小芳回家,她的家人一時間亦未能接受沒有雙臂的女兒/姊姊。只是隨著時間過去,家人漸漸接受這位重生的女孩。

小芳不單沒有因為失去雙臂而放棄自己,在她而言,這是「重生」--重新學習所有事情,彷如重新生命的開始。

有時間的話,請也看看這二十分鐘的短片,讓樂觀的小芳為大家打打氣!

香港事.情 第1集 - 看不見的翅膀

如果你有facebook戶口,也可到楊小芳 facebook page給她一些鼓勵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