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

率先試 Estée Lauder Idealist Even Skintone Illuminator 完美零瑕亮肌修護精華 (附小送禮)

若果大家有留意,近日Estée Lauder請來三位名模:法國的Constance Jablonski、中國的劉雯(Liu Wen),以及原籍波多黎各的 Joan Smalls作代言人,為的是兩款全新護膚新品:Idealist Even Skintone Illuminator完美零瑕亮肌修護精華及Idealist Cooling Eye Illuminator完美冰感亮眼修護精華。後者已經正式登場,前者將於2011年8月1日推出。冰很榮幸獲邀到Estée Lauder Beauty Centre,以化妝班的形式,率先試用Idealist Even Skintone Illuminator完美零瑕亮肌修護精華。


這就是Idealist Even Skintone Illuminator 完美零瑕亮肌修護精華真身了!


未開始上課前,冰已急不及待把精華塗抹在手上,感受一下!

在皮膚推開後,有一層薄薄的閃粉。



正式開始化妝班了,主持人Jacqueline 簡單介紹膚色不均問題。


Jacqueline 亦介紹全新精華使用的獨有技術。

1. 肌膚調色技術 CorrectTone Technology : 揉合專利成分 Glucosamine-DP,抵禦因環境侵害及壓力、睡眠不足等而引致暗啞及膚色不均問題。

2. 三重光效煥采技術 Triple-Optic Technology : 多角度提升肌膚的光線折射能力,瞬間淡化痘印、斑點及膚色不均等瑕疵,膚色更見無瑕,充滿光澤。


當然少不了這款近期大熱的Idealist Cooling Eye Illuminator完美冰感亮眼修護精華。






白色的位置是非常冰涼......用來按摩眼肚位置,很爽!


當Jacqueline介紹完結後,化妝師Elaine就和參加者逐步由清潔、護膚及化妝使用Estée Lauder產品,也讓參加者知道如何使用上述護膚品在化妝中,令妝容更貼服亮麗。


第一步就是清潔和護膚了。除了上述的產品,冰還用上卸妝乳、爽膚水、唇部精華及UV防曬隔離霜和沒有上鏡的日霜。



然後就是底妝的部分。除了粉底液、遮瑕液和粉餅以外,兩支新推出的精華也可發揮功效啊!





1. 由於Idealist Even Skintone Illuminator 完美零瑕亮肌修護精華有閃亮光澤,故此Elaine建議參加者在用化妝掃塗抹粉底液後,可用一些修護精華,以同一支化妝掃抹在鼻樑等位置,令妝容加倍亮麗。


2. Idealist Cooling Eye Illuminator完美冰感亮眼修護精華可結合遮瑕液使用呢!

先把兩款產品擠到手背上。

用化妝掃打幾個圈,加上手背的熱力,令兩者混和得更快、更好。
以這個mixture作眼部遮瑕,遮瑕同時滋潤眼部肌膚,避免形成乾紋,也免卻肌膚因太過乾燥而出油,令妝容更貼服及長久。


完成底妝後,Elaine為參加者示範一個快捷漂亮的妝容,很適合一眾上班族每天早上化的! 冰最喜歡圖中最底一行,中間那些胭脂,色彩非常艷麗,但上妝後卻又不會太過浮跨。


最後,是小小的送禮時間,禮品就是Estée Lauder Idealist Even Skintone Illuminator 完美零瑕亮肌修護精華的試用裝:

由於冰手頭上只有一包,故很拖歉,名額就只得一位啊 >_< 有興趣一試這款新產品的話,請留言,截止日期是2011年8月5日晚上11:59,獲抽中小禮品的朋友將以平郵收到產品。

10 則留言:

  1. join小送禮~
    Email : ttvv-2-@hot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2. join
    Email: vanessayo1995@yahoo.com.hk

    回覆刪除
  3. join,有興趣呀~~
    Email: yeeyee1030@yahoo.com.hk

    回覆刪除
  4. join小送禮~
    我是TZ的愛上F.T ISLAND的佐子

    回覆刪除
  5. join小送禮 ice198322@yahoo.com.hk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有興趣一試這款新產品
    thanks :)
    email: hildachan1994@yahoo.com.hk

    回覆刪除
  7. join小送禮
    BL:saxmt1223
    lws1223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您好呀!
    我對呢個產品好有興趣,上網search之際就搵到你yahoo篇文了!
    我的電郵:ogata_yen@yahoo.com.hk
    join小送禮:)

    回覆刪除
  9. 我也有興趣一試這款新產品, many thx.
    email: cc_hk@yahoo.com.hk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你好, 可否給我一試這款新產品, 謝謝.
    my email : tesslee04@yahoo.com.hk

    回覆刪除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