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31日星期日

奇妙多感官體驗。Gly Derm® G-White Aqua Booster Cream (附小送禮)

這次要介紹一個大家可能會覺得好陌生的品牌--Gly Derm果蕾。

此乃美國醫學美容品牌,而為針對亞洲氣候及當地人皮膚特質,Gly Derm特別研發適合亞洲人的護膚產品系列,其創新的水潤及美白配方結合高效天然萃取精華及微分子滲透技術,能有效注入皮膚底層,帶動肌膚更新能量。

冰手上的是菁白保濕凝霜  GLY DERM G-White Aqua Booster Cream。

盒上印有使用方法。這款凝霜早晚合用。

也印有全成分,產品含桑白皮萃取精華、蘆薈萃取精華、玫瑰果籽油、蒲桃葉萃取精華、傳明酸等等。


包裝很傳統、簡潔。

樽身上印有主要成分。

樽底清晰印上到期日。


樽口有蓋,減少產品與空氣接觸的機會。

產品隨盒附有小匙作取用產品。

在臉上推開凝霜時,是一個奇妙的多感官體驗:
白色乳狀凝霜帶陣陣輕柔的玫瑰香氣,被推開後,會在臉上迅速轉化為水狀,皮膚迅速吸收,且有陣陣清涼感覺。看到皮膚上好像有一層薄薄的油包圍著,卻不感到黏膩。皮膚得到滋養後,在日間不會因過度乾燥而出油,晚間也不怕被房間冷氣抽乾水份而變得繃緊。

看看冰用在手背和小腿的情況吧!肌膚明顯的得到滋潤,質感變得柔滑細緻呢。



冰手上除了一盒50g的Aqua Booster Cream以外,亦有一盒試用裝,現送出給希望有多感官體驗的你!如有興趣的話,請留言給冰!

試用裝2013年才到期啊!不過登記小送禮的到期日是2011年8月7日晚上8:00,如多於一位朋友希望試用,將以抽籤形式舉行,獲抽中小禮品的朋友將以平郵收到產品。

8 則留言:

  1. 我想試~
    我是TZ的愛上F.T ISLAND的佐子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想試用~~
    email: iamsowah@ymail.com
    ~~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想試~
    e-mail: bubudadapig@yahoo.com.hk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有興趣試呀~~
    email: yeeyee1030@yahoo.com.hk

    回覆刪除
  5. CHARLIE@TZ::有興趣試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想要試用^^
    email:blingvsling@yahoo.com.hk

    回覆刪除
  7. hello~~我都想參加~~

    e-mail
    p778899hk2000@yahoo.com.hk

    回覆刪除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