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日星期二

保濕收毛孔一take過。Dr.G 毛孔淨化緊緻精華

早上九時多,冰還在睡夢中,就已經收到莎莎速遞而來的產品。從來,莎莎的貼心安排都受一眾bloggers稱讚,今次,冰也要讚一讚啊!


收到的Dr.G毛孔淨化修護系列的毛孔淨化緊緻精華 Pore Controlling – Pore Minimizing Drop Essence 。

紙盒上有一些英文的產品介紹。

註明是Made in Korea的哦!不用擔心產地來源不清晰哩。

 紙盒上印有全成分,主要成份有魚腥草、乳木果、膠原及彈性蛋白、異構寡糖。
 

打開紙盒一看~ 透明凝膠狀的精華,中間有排列整齊的白色小珠球,是非常有趣的說。

泵裝是最衛生的包裝,因為未用的精華跟空氣接觸面最少呢。

擠出的精華,顏色會有一點差異的,有時會白一點,有時會全透明;而且一泵的份量也不太穩定,有時會難泵一點,有時又好順利。

產品運用突破性4D美容科技,穩定釋放活躍成份,重點收細毛孔,強效保濕,調控油脂分泌,抑制粉刺形成;深層補濕,表層細緻呵護,內外體現美肌效果  將雙層保濕配方融入高濃度精華液中,迅速吸收,提升肌膚彈性。

冰覺得產品的滋潤度不錯,夏天使用的話,滋潤度剛剛好,不需另外再加保濕精華等東西;而且吸收速度亦很高。使用十日,可以看看下圖的效果啊:



明顯見到臉頰毛孔的改變呢!只是十日,毛孔已變得細緻,實在是意料之外,令冰滿心歡喜噢!


***

拉票時間:

冰用一張很古怪的照片,參加一個網站的投票比賽,如果大家喜歡的話,請按下圖連結或按>>><<<到facebook,給冰一個 like,謝謝 :)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