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31日星期二

雷出沒注意 (4):Marine Elements lip balm 深海肌元TM潤唇油


>>>冰之電郵<<<

很久沒有遇上雷品了。龍年要跟大家講一下的雷品,叫Marine Elements dry skin management system lip balm 深海肌元TM潤唇油。


這個產品是從>>>11年12月的Glamabox<<<收到。這七克裝產品,據Glamabox網頁資料所示,售四十八港元,並列有以下介紹:深海肌元TM 潤唇油從挪威深海魚類中,提取蛋白質及活性酵素,獨特的天然成份有效促進肌膚再生,效舒緩問題表皮所帶來的不適。低敏配方不含藥物及類固醇,適合敏感肌膚、嬰兒、不同年齡人仕使用。






以軟管包裝,配以斜咀設計,可擠出產品直接塗抹於唇上,非常方便。中文名字雖被稱為「油」,不過從下圖可見,產品屬膏狀。

看到以上的資料,起初冰覺得這個產品挺吸引的說。可是,最終冰還是狠狠將之納入雷品之列的原因,在於:
塗抹產品時,會在雙唇留有一抹如牛奶般的白色,令人家以為自己進食後未有清潔!為免這種尷尬情況,故此必須停留在鏡子前細心觀察,確保不會出醜於人前。只是嘛,怎麼使用潤唇產品要比唇膏唇彩更加倍留神呢……在雙唇上抹上一層潤唇油,即使來回十次塗抹,希望幫助吸收產品吧,用後的即時效果是中間那個圖片「after」的情況,看看綠色箭咀指著的奶白色,就是停留在唇上的潤唇油。

等大概三分鐘,潤唇油吸收了吧?但是,用過潤唇油的雙唇,絲毫沒有滋潤的感覺啊!


Lip balm 最基本的功能也未能合格,還要為用家帶來「食飯唔抹咀」的「污名」,抱歉,請你到雷品博物館就好了!

3 則留言:

  1. Hi Bing,

    本公司為一間公關公司,欲誠邀各下參與即將舉辦的產品試用活動。本公司過往曾為我的美麗日記、Kiss Me、Adidas 等品牌舉行相關活動。如各下有意參與,請回覆此留言並提供姓名,聯絡電話及電郵地址。謝謝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你好,請直接電郵至bingcsmak@yahoo.com,或留下聯絡方法,謝謝

      刪除
  2. Bing 您好!

    首先感謝您的分享。請容許我在此向您介紹為何會有以前情況出現:

    Marine Elements含有一個由歐洲研發,亞洲市場獨有而專利的天然活性酵素成份 - Zonase X。它能有效同時溫和地去除肌膚死皮及迅速滲透水份到肌膚底層外,亦能夠強化肌膚自身的天然保護膜。

    故此,使用Marine Elements Lip Balm之後,嘴唇絕對會有脫皮的情況出現,除非嘴唇本身已做過一些去死皮的Treatment,如磨砂等,不過請不用擔心,作用是很溫和的。於"After"相片中所見的小白點,相信是一些脫落的死皮。

    有別一般的潤唇膏,用後留下一層亮亮的油脂作保護。而Marine Elements Lip Balm則著重將養份快速滲透嘴唇,增強嘴唇自身的抵抗力作保護。雖然使用後沒有特別感覺,但都不會有乾巴巴的感覺。如"After 3 minutes"相片中,嘴唇變得柔軟而有光滑。

    在此順度留下一個使用小貼士,有時因為嘴唇本身太乾燥,或冬天溫度太低,以至Marine Elements Lip Balm沒有即時溶化。我自己喜歡用潔淨的手指,沾上Lip Balm,直接塗上嘴唇。過一會兒後,塗上自己喜愛的唇膏或Lip Gloss,由於嘴唇表面不會留下亮亮的油脂,唇膏或Lip Gloss變得較上色和持久。

    我們深明每個人都對護理皮膚和所用的護膚品有不同的要求,所以我們都十分尊重和感謝您對Marine Elements Lip Balm的睇法和分享!我們仍然希望能夠為您或大眾提供天然、優質的護膚品,如果您在使用上或想了解更多我們的產品,歡迎您跟我們聯絡,謝謝!

    電郵:marketing@ecobrands.com.hk

    回覆刪除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