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31日星期六

由內靚到外?美之選膠原蛋白口服包 & 1:1精華液

二月下旬至三月,公私務均忙得不可開交。即使再忙,也得要好好保養肌膚啊!冰每日都吃的是以下這款東西:


對,就是港台兩地bloggers大力推薦的美之選膠原蛋白口服包!






冰不喜歡玻璃樽裝的液體膠原口服產品,因為包裝實在既重又不環保,而且一般來說,unit cost也不便宜哩。美之選膠原蛋白口服包是粉裝的膠原蛋白產品,獨立包裝,包裝相對比較輕巧,外帶也非常方便。這三款包裝代表三款不同口味,藍色是非含鐵的包裝,紅色是含鐵的,最後那款是最新推出的櫻之花。

每包產品背後均印有到期日。


市面大部份膠原蛋白的味道也是非常難受!那種腥味是好可怕的說。雖說苦口良藥,但也教人難以積極地每天持之以恆進食啊!不過,美之選膠原蛋白口服包就是沒有這個問題。味道方面,冰一共試過八款(含鐵西印度櫻桃、含鐵覆盆莓 、百香果、櫻之花黑嘉麗、藍莓、水蜜桃、蔓越莓及非含鐵覆盆莓),最特別是蔓越莓,酸酸甜甜的,很醒神的口味呢。其他七款味道,冰沒有特別preference,可能吃久了,習慣了不同果味,覺得其他口味都是甜甜的果香,容易入口,甚麼味道也沒啥所謂了。

每次服食,只需撕開袋口,把產品直接倒進口中,即成。

一二年的一、二月,不知可解在每月煩惱前,臉上總出現幾顆痘痘,令本身已為公事苦惱的冰煩上加煩。所以,冰在二月中旬左右開始每天吃兩包膠原蛋白口服包,從內在加強營養。最明顯的功效,就是三月不再見到經前暗瘡了!而且,臉頰上的暗粒亦悄悄消失,肌膚質感重現細滑幼嫰。



為加強改善肌膚質素,冰在三月下旬,一連五天試用新產品1:1精華液。產品包裝非常衛生,雖然有一點不太環保的說……

開瓶的方法也是非常簡單,只需掀開瓶蓋,就能拉起密封蓋掩,不過若然閣下做了gel甲,開瓶時或許要留神一點了。


套上尖尖的瓶口,令每次使用加倍方便。只需輕擠尖尖的膠咀,產品才會流出來,易於控制份量。產品稀如水,輕輕塗在臉上,極快被吸收。


用了五瓶的最明顯改善,就是收細毛孔。短短五天,單用產品當然不可能令粗大的毛孔徹底消失,不過改善卻是顯然易見的。產品最大賣點其實是控油,可是試用的五天天氣頗為乾燥,而冰也沒啥面油問題,故此刻暫不置評,留待touch wood面油多時再作測試 :P



百多元的產品,只用五天,好像不算十分便宜之選;但是,購買護膚產品,最重要的不就是「有效」嗎?而且,若以容量計算,百多元有十毫升高濃度精華素,其實十分划算的啊。

2 則留言:

  1. 你是香港人嗎?
    請問怎買到那個 口服膠原蛋白??

    回覆刪除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