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1月18日星期日

Belle Stage 經絡暖宮護理

十一月,天氣漸涼,>>>Belle Stage<<<增添了聖誕裝飾,提醒節日的來臨。為節日預備的功夫可以好多:選購禮物、護膚理髮......然而,天氣漸趨寒冷之時,可不要忘記身體內在的需要,特別是像我這種手腳容易冰冷的人,更加要好好保養。>>>Belle Stage<<<最新推出經絡暖宮護理,老闆娘Timmy強烈推介我一試;這護理療程可以與面部療程同步進行,不會額外耗太多時間,很適合繁忙的都市人。當日,完成面部護理,正在敷面膜的時候,美容師隨即開始經絡暖宮護理。


首先,美容師在我的腹部抹上按摩油,以經絡手法按摩腹部,先解決潛在問題,譬如胃氣脹、宿便等等,好讓往後暖宮部分效果更加明顯。


之後,美容師使用儀器在我的腹部按摩,儀器發熱溫度可以調節,這要與美容師溝通,務求過程中溫暖舒適,同時能夠達致預期效果。每個人承受熱力程度有異,若覺得熱力不足,或者溫度有點太過而不舒服的話,緊記要提出哦。過程無痛,絲毫沒有不適感覺,暖暖的,非常舒適自在。

最後一步,美容師把中藥暖包放在我的腹部之上,以外敷形式讓中藥藥力滲透,達成暖宮效果。中藥草本氣味挺清新的,非常喜歡;味道不算太強,完成後不會令身體帶著中藥味道離開美容院的哦,無須擔心。

只是試過一次,最明顯的效果是不單腹部變得溫暖,整個人也感覺暖和。由早上到中午穿了整整一個朝早的外套,在療程完成之後,已經不需要了,由下午至到夜晚 ,只穿一件上衣就覺得足夠,不再冰冷。

現在Belle Stage提供試做優惠,只需HKD298即可試做一次。詳情可以透過 >>>whatsapp<<<、 >>>facebook<<<或電話23923733聯繫查詢。

地址:香港九龍旺角彌敦道585號富時中心1601室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