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1月16日星期五

Powershape療程減肚腩。Blossom Medical/Biohealth Care

婚後多了外出用膳機會,而且缺乏維持身形的誘因,確實放鬆了不少,體重已經創新高,脂肪增新速度之快,簡直不可思議。現今在努力地控制食量,也增加了運動量;為加快進度,還是要多找一個門路。這次我走到旺角>>>Blossom Medical/Biohealth Care<<< 一試Powershape療程,希望早早收復失地。

美容院位置相當方便,在銀座廣場,乘搭升降機即可直達。店舖裝修帶點泰式風情,空間寬敞,等候時可在舒適的梳化先坐一下。

前台旁邊陳列了美容院所獲獎項,給予客人信心。

設施挺齊全,提供偌大儲物箱,讓客人存放個人物品。亦有沐浴間,完成身體療程後,若需沐浴,即可使用。

美容院內設洗手間,療程過程中萬一內急,無需離開,方便至極。梳妝檯也是另一便利客人的設施。

進入偌大的房間,換好衣服,準備開始療程喲!

療程中,美容師會使用的儀器,就是這部Powershape 2。它結合了雙極及多極射頻、熱能單極射頻、真空負壓和低能量激光,三管齊下,以達至塑身效果。

共有三款機頭,配合不同身型及位置所需。

第一步是RF射頻,把熱能滲入真皮層,同時透過電磁波刺激周圍的細胞自我修補。不同的雙極和多極射頻技術,可針對脂肪細胞,塑出理想身型。

加熱的過程,若感不適,務必要告訴美容師啊!

第二步是真空負壓,其按摩效果有利於淋巴引流,也能促進血液循環。

打碎脂肪,以助局部瘦身。

第三步是低能量激光,使用特定波長激煉能夠液化脂肪,從而有效去除脂肪。

最後,美容師以專業手法按摩我的腹部,發現胃氣好脹喲,那就幫忙疏通一下吧。

過程中或會令皮膚起痧,若介意的話,定要讓美容師知悉,以減輕儀器力度。完成後,腹部出現猶如運動過後的酸軟感,持續好幾天,產生自己做了好多sit-up的錯覺。這種療程後感未必人人喜歡,但減脂效果還算不錯,只消一次,是感覺到腹部脂肪變小;且看閣下取捨了!瘦身是終生職業,還得要多管齊下,並持之而恆,方能獲得累累碩果。

感謝Blossom Medical/Biohealth Care 提供療程試做。

Blossom Medical/Biohealth Care
地址:旺角彌敦道565-567號銀座廣場19樓全層
電話:2777 2880
Facebook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kinergy-134171700614367/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