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1月30日星期五

一個人的晚膳。羅勇泰國粉麵

厚福街是個可以大飽口福的地方,餐廳琳瑯滿目,不管是地舖還是樓上舖,目不暇給。這天人有點懶惰,不想走太多,於是在馬路旁,找個一個人也可暢快用膳的地方,最終選擇了>>>羅勇泰國粉麵<<<。

俐落的裝修,可說是其中一個吸引我的地方,沒有太濃厚的泰國風情,取而代之是帶點清新悠閒的設計。

食物選擇不算太多,以粉麵為主,也有幾款飯餐及各式小食、串燒及飲品。



這晚選擇羅勇海南雞飯(HKD42),賣相簡潔:一碗油飯上邊擺放海南雞,再加幾塊青瓜。點餐時,侍應查詢是否需要辣醬,但既然個人不嗜辣,所以無謂浪費。這款海南雞飯是泰式 做法,旁邊配上雞飯醬,味道很香;海南雞肉無骨,啖啖肉,肥瘦均勻,不會太油膩 ,肉質嫩滑,欲罷不能,真想多吃幾件。油飯是滿滿的一碗,是我吃不完的份量。

飯餐均送椰子雞湯,不算太油膩,椰子香挺吸引,只是味道略咸。

小食是炸蝦餅(HKD58),侍應推介,然而價值不菲,一碟四塊,比羅勇海南雞飯賣得更貴。炸蝦餅即叫即炸,等候需時,然而其鬆脆彈牙卻又值回票價,加些甜酸汁,更加滋味。


是晚消費剛好HKD100,齊頭不用找錢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