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1月10日星期六

蒜重口味。Mad for Garlic

在九龍塘完成工作後,電話沒電,走到又一城借個電池 (只需按金,無須繳費喲),順道吃晚飯。路過>>>Mad for Garlic<<<,名字好搶眼。

再看看餐牌,原來是把蒜頭進行到底的概念,幾乎每道菜式,均會加入蒜頭,由頭盤、主菜、甜品到飲品,均會找到蒜頭蹤影。


餐牌以中文、英文及韓文印製,部分食物加入韓國特色元素,讓食物味道和種類更多樣化。

西式餐廳裝修,有點古典美。

先嚐薄餅滋味,這是Garlic Snowing Pizza (HKD138),當中有蝦、菠蘿和炸蒜片,菠蘿微甜,與香辣炸蒜片形成有趣對比。

蝦肉爽口,加上軟滑芝士,為脆薄薄餅加添口感。

甜品名為DIY Tiramisu (HKD68),是要自己動手做的提拉米蘇,配意大利手指餅和咖啡甜酒,為進食過程加添趣味。如果意猶未盡,可以追加意大利手指餅,只需HKD18。

提拉米蘇除了以DIY作賣點,最大特色是暗藏蒜頭!糖漬蒜頭的味道甜中帶辣,層次更豐富。

飲品有mocktail也有cocktail,除了坊間會見到的標準款式,另外也有餐廳特製的啊。這是GARLIC Plus (HKD48),屬於熱飲,以鮮奶、蒜汁及薄荷糖漿調製,不怎麼甜,薄荷的清涼與蒜頭的微辣在鮮奶中呈現,感覺非常新鮮有趣。

加一後約HKD280,還不錯喲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