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1月26日星期一

將軍澳的新麻蒲

近年多看 Running Man及其他韓國綜藝節目,對韓國不同地區有點概念,例如哈哈住在麻蒲區。路過將軍澳東港城二期的>>>新麻蒲BBQ<<<,不其然想起 Running Man歡樂點滴,所以這日午膳就在新麻蒲BBQ了。

午市套餐既可燒烤,亦可享用韓式飯麵。午市套餐非常抵食,所有套餐買三送一!一家四口或與其他親朋戚友一同到訪的話,經濟實惠。

餐牌內有其他燒烤類套餐和食品;飯麵類亦備套餐以外的選擇。


飲品和甜品也是滿滿的韓式滋味。


甫坐下,侍應先送來四碟前菜,除了常見的泡菜、海帶和青瓜,竟然還有一碟香腸......是部隊鍋嗎?

從午市套餐中,選擇了全州牛肉拌飯(HKD68),是好傳統的韓式飯食,中間放著荷包蛋,旁邊是冬菇、蔬菜、大豆芽菜及牛肉,蔬菜和肉類份量相當平衡。牛肉經過醃製,帶著恰到好處的鹹味;然而這樣清淡,當然不會是最正宗韓式滋味。韓式辣醬就在旁邊,可以按個人口味添加到飯中。嗜辣的話,大刀闊斧倒入辣醬吧;個人不愛辣,只加少許,添一點點味道已很足夠。

餐飲共有七款可選,今天決定一試藍天檸檬汽水(走冰),味道沒有太甜,而顏色很吸引,美麗的一杯。

午市套餐以外,還追加了特選料理火炙霜降牛肉壽司(HKD68/四件) 。牛肉入口即溶,薄薄的一片,肉味仍很吸引,火炙是關鍵,高質牛肉也是成就美味的必要條件。

餐桌設燒烤設備,如果不燒烤的話,侍應會用金屬蓋蓋好爐頭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