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13日星期五

夏日穿搭好幫手。NuBra Seamless Push-up隱形胸罩

三十多度的炎夏已俏俏來到,大家的小背心都預備好了吧?每次穿著比較清爽的衣服,便得要加倍注重內衣的配搭啊!今次想給大家介紹一下NuBra Seamless Push-up隱形胸罩。

紙盒上貼有防偽鐳射貼紙。


打開紙盒,內裡的膠盒旁邊亦貼有防偽鐳射貼紙。

 Nubra就是存放在這膠盒內,開關設計不錯,是可再用的款式,方便日後儲放產品。

 取出產品,就是這個模樣。 NuBra罩杯外部聚酯纖維PU泡棉


產品淨重量大約50克,比矽膠的「砵仔糕」輕巧得多。


NuBra罩杯內部的醫學美容黏膠美國FDA 與日本LSL認可


產品採用無縫包邊技術,齒狀的特殊設計讓黏膠更具附著力。

膠扣很細小,但扣得很穩妥。

罩杯內有2個立體胸墊,加強胸圍外側往內集中,及加強下面胸圍向上托高,更接近理想的胸圍線。



Push A:加強胸圍外側往內集中
Push B:加強下面胸圍向上托高



穿著步驟很簡單,紙盒上有圖片示範,附以英文指示。中文的呢?就讓冰在這兒介紹一下。

  1. 先清潔您的胸部皮膚。
  2. 一次黏貼一邊。
  3. 罩杯無需外翻,直接將罩杯置於90角度的位置,並輕輕的將罩杯平順的黏貼在胸上。
  4. 重覆同樣動作於另一邊胸部,並確認兩邊高度是否對等。
  5. 連接前面的扣環 (扣環栓入後,請務必壓扣到底)
  6. 雙手緊按著罩杯數秒,直到罩杯完全與胸部緊緊密合。





由於產品很輕巧,穿起來可說是彷如無物,很適合於夏天穿著。

可能有朋友會擔心,太過輕巧的設計,會否削弱其「集中力」及「上推力」呢?冰覺得產品效果不錯,它不是製造那種拚命往上推的窒息感,而是營造自然的曲線美。

另外,亦會有朋友擔心,沒有吊帶的胸圍,會否容易移位,引起尷尬呢?冰覺得這產品是「一分錢,一分貨」的選擇--零售價$600,絕不便宜,不過那恰到好處的黏力,能令用家安心穿著,也舒適解開,不是冒牌便宜貨可以享有的感覺。


解開NuBra的方法,在紙盒上以英文顯示。簡單一點說,就是先解開前面的扣環,輕輕地將罩杯由上往下漸漸撕開。若撕開後有任何殘餘的黏性或水氣,用面紙或濕紙巾輕輕擦拭胸部就可以的了。


每次穿戴後清潔使用中性肥皂或NuBra專用洗潔液,呈環狀清洗用冷水沖洗罩杯,甩掉多餘水份並掛於衣架上陰乾,再放回NuBra盒子收納即可。請不要用洗衣機洗或乾洗,或直接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