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23日星期六

蛇年肌膚保濕之選。Curél 潤浸保濕面部系列

農曆新年的這兩周,天氣時冷時熱,身體和肌膚也不易適應這變幻莫測的天氣,不少身邊人病倒了,敏感性肌膚的朋友也叫苦連天。其實,無論任何天氣,為肌膚保濕是rule of thumb。冰近日用了Curél 潤浸保濕面部系列,現給大家介紹一下。

這是極致保濕套裝和潤浸保濕眼部精華。

極致保濕套裝內有 [左一] 深層卸妝啫喱 (30g)、 [左二] 豐盈泡沫潔面乳 (90ml)、 [左三] 極致保濕化妝水 (III) (30ml)及 [右一] 深層高效保濕面霜 (10g)。[右二] 是潤浸保濕眼部精華。這樣五款產品,已足夠給肌膚作基礎護理了。

此系列產品以「潤浸保濕Ceramide功能成分」和桉樹精華為賣點。保持皮膚滋潤的成分「細胞間脂質Ceramide」是存在於人體肌膚的天然成分,它能有效鎖住容易流失的水分,將角質層內的水分子緊密連結起來,為肌膚築起鞏固的圍牆,抗禦外來刺激及阻止水分蒸發流失,亦同時幫助肌膚適應外在溫度及濕度的變化,讓肌膚在氣候轉換時,仍能維持極佳的保濕與屏障功能。雖然「細胞間脂質Ceramide」是存在於人體的天然成分,但亦有它損耗的時候,例如健康的肌膚是呈弱酸性的,所以一般鹼性的潔淨產品會把角質層的「細胞間脂質Ceramide」洗走,令水分流失之餘,亦減低屏障功能。因此,Curél於潔淨和護膚兩方面同時著手,一方面防止潔淨肌膚時「細胞間脂質Ceramide」流失,另一方面透過「潤浸保濕Ceramide功能成分」能補充肌膚角質層中的「細胞間脂質Ceramide」,將角質細胞之間的空隙填滿,增強肌膚的屏障功能,對抗外來刺激;產品同時蘊含桉樹精華,有效激活自身的「細胞間脂質Ceramide」增生,加強肌膚自我製造「細胞間脂質Ceramide」的能力,為角質層築起穩固的屏障功能,自然改善膚質,也為肌膚時刻注滿水分。

簡介過產品成份特點,讓我們先看看深層卸妝啫喱。這是呈透明的卸妝產品,沒有任何氣味。

這次以慣常的淡妝,試試這產品能否應付冰的日常所需。臉上有眼線、base、遮瑕膏、粉底液、碎粉和少許眉粉。

這次使用的份量如下圖:

把啫喱在臉上推開,不消一會,已清走不少臉上妝品。

加水輕力再推,幾乎已全數推走妝品了。即使推近眼部位置,也沒有為眼睛帶來不適。

卸妝後,肌膚感覺舒爽潔淨,絲毫無黏膩感,也不會感到繃緊。

如不需卸妝,或早上起來,可直接使用豐盈泡沫潔面乳。第一次使用前,需移走透明樽蓋。

一泵的份量,泡沫細滑豐盈,已經足夠清潔全臉。潔面時,只需在臉上輕輕搓揉,泡沫已可帶走污垢,減少因過度搓揉引起的肌膚敏感。使用後,肌膚感覺水潤舒爽,不感繃緊。

極致保濕化妝水 (III)有淡淡香氣,質地如水般,拍在臉上滋潤感覺瞬間即逝,要極速塗抹面霜才可避免乾燥感,冰並感受不到其保濕功效啊。

再來是冰最喜歡的潤浸保濕眼部精華,啫喱質地潤滑易推,亦容易讓肌膚吸收,用後眼部肌膚感覺潤而不膩,實在是四季合用。

最後配以此系列當中的皇牌產品--深層高效保濕面霜。

這和眼部精華一樣呈白色,也是很易推開的產品,肌膚很快便吸收了,用後沒有膩膩的,肌膚還是很清爽,但又有很滋潤的感覺。若然肌膚屬非常乾燥類,建議塗厚一點,並配以適合精華,加強保濕。但冰這種中性偏油的肌膚,沒有配用保濕精華,效果也可以,肌膚沒有因缺水而泛油啊。

除了這個系列,Curél還有不同類型產品,針對肌膚以至頭髮的各種需要呢!大家可以到訪>>>Curél網站<<<,免費索取試用裝,感受一下吧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