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8日星期一

Dior Addict Gloss。我們一起Be Iconic。請投冰一票

剛過去的周末,冰到海港城的Dior,一試其最新推出的唇妝產品及指甲油。

Dior 剛剛推出24種全新色彩的誘惑亮澤唇彩。24種色調可細分為三種妝效:柔和閃爍、珍珠閃亮和清澈透亮。

除了唇彩,亦有顏色對應的唇膏。

這四種顏色分別名為Spring Ball、Princess、Delice和Diablotine,是主打宣傳的產品,和S/S 2013 DIOR Fashion Show造型匹配。

冰這次試的是Delice 433橙色極致誘惑唇膏和唇彩。

唇彩當中蘊含mirror shine complex,這微小具折射效果的鏡感亮澤複合物,形成透過鏡面薄膜操控光線反射,營造的光采透亮感,令雙唇看起來豐盈飽滿。產品當中更有透明質酸,為雙唇補濕。

[ 上周身邊人因事入院,而冰近日抵抗力不好,在醫院受到感染,皮膚出了點問題,引致下唇近嘴角位置看起來有點紅紅的,那可不是唇膏唇彩哎!現正康復中,but it takes time :-(  ]

營造閃亮櫻唇過後,可別忘了雙手呢。這四款指甲油分別是(左起) Spring Ball、Diablotine、Princess及Delice。甲油非常顯色,塗一層已經好搶眼。冰的效果是塗兩層甲油,再加Dior的Gel Coat。據Dior的MUA所講,使用Gel Coat時 ,改用點的方法塗上,即可營造gel甲效果。不過,像冰般用塗的方法,冰覺得效果已可媲美gel甲。如有選擇困難症,不知該買哪個顏色的話,不妨把全系列顏色帶回家中,再為每隻指甲塗上一個顏色,冰覺得效果還不錯的說。

試用Dior產品的機會,不是只得冰的份兒哎!只要在四月十一至十七日,到達Dior在銅鑼灣時代廣場二樓大堂的美妍匯聚,或者九龍塘、沙田或中環國際金融中心的專門店,試用這些最新產品後,攝下靚樣,並即時在>>>這兒<<<上載照片,便可獲贈迷你唇膏或睫毛液一支。

下圖便是冰的iconic造型了。上載圖片後,可以邀請朋友為你的造型投票,最高票數的20位參加者,可獲贈豐富禮物呢。如果你喜歡冰的照片,>>>請按我投票<<<啊!謝謝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