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2日星期一

初試 skin.BIOTICS 細胞水凝激活面部精華素 Cell HydraOxy Advanced Face Serum

冰第一次接觸skin.BIOTICS的產品。下圖是細胞水凝激活面部精華素,可以說是大部份都市人均適用的產品。

根據產品上的說明,這支Cell HydraOxy Advanced Face Serum適用於受壓力、疲倦、帶有乾紋或細紋,缺乏水分和活力的肌膚。冰大膽假設,都市人或多或少都有這些問題的哦--很少人會說自己沒有壓力吧?

在宣傳單張上介紹產品含有不同醫學美容成分,但最重要的,還是看其全成分表--這可參看產品包裝。

產品亦附有一般要注意的事項。當中比較特別的,是製造商不建議十二歲以下兒童使用。

打開紙盒,可以找到一份說明書及產品。產品是支裝,輕按泵嘴即可取用產品,方便衛生。

產品呈白色,乳液狀很易推開,皮膚吸收得挺迅速。暫時只試用了三天,發現用後皮膚感覺蠻清爽,觸感更見幼滑。希望在稍後時間,可以經歷其臨床驗證的擊退乾紋功效。

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Skin Biotics提供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