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2月8日星期日

新體驗。sasatinnie 隱形面膜。黑面膜。黑眼膜

一月下旬,冰出席了一個美麗聚會。

那是sasatinnie面膜專家全系列體驗日。

聚會中,冰有機會認識和即場試用 sasatinnie 的面膜,當中還有仍未正式在市面發售的系列哩。


試用面膜前,sasatinnie的代表先給一眾參加者介紹市面各種面膜的特點。

大家有聽過蠶絲面膜嗎?生物纖維面膜是甚麼?

講者亦為大家分析一些和面膜相關的謬誤。

譬如說,油性肌膚是否只需/只能使用控油面膜?

講者亦分享敷面膜步驟小貼士。

聽過介紹,冰即場試用兩款面膜。第一款是玻尿酸保濕面膜 Hyaluronic Acid Hydrating Mask。

面膜蘊含具高效保濕力的玻尿酸,更特含嶄新小分子玻尿酸,提供高穿透力保濕功能,有效快速滲透肌膚角質層,發揮雙重保濕效果,為肌膚注滿水分,令肌膚由內而外水彈豐盈,迅速舒緩改善乾燥肌膚的粗糙狀態,同時亦有助促進肌膚彈力緊緻。

面膜看似很大啊,貼在面上會是怎樣呢?

sasatinnie特別研發出猶如「隱形斗篷」的面膜系列--全新隱形面膜,其獨特剪裁能配合不同面部輪廓,緊貼每一吋肌膚,令全臉也可吸收面膜精華,也不輕易向下滑,方便繁忙都市人一邊敷面膜一邊做其他事情。

幼細纖維的布膜透薄如隱形狀態,卻仍吸收相當多的精華,充份滋潤肌膚。

第二款即場試用的是黑珍珠魚子滋養黑眼膜 Black Pearl Caviar Nourishing Black Eye Mask。

這眼膜有何賣點呢?
黑竹炭 -吸出多餘油脂、污垢,改善肌膚暗啞問題,透出潔淨亮白光澤。
鉑金礦物精華 -增加導入能力,延緩肌膚老化,回復年輕。
黑珍珠萃取精華-提供活化功能,有效淡化眼周暗啞膚色,有效減淡細紋,令眼部肌膚更柔滑及有彈性。
魚子萃取精華 -修復受損肌膚,滋養乾燥肌膚,幫助對抗老化。
透明質酸 -為肌膚補充充足水份,迅速滲透底層肌膚,進而減少眼紋形成,活化眼部四周的肌膚,讓雙眸散發光采。
枇杷果萃取-延緩老化問題,提升眼部肌膚緊緻度,並修復脆弱的眼部肌膚。

除了上述相當吸引的成分,其剪裁也相當特別的說,感覺像是一隻蝴蝶。

覆蓋範圍非常闊,不只眼肚位置,連整個顴骨也照顧了。

即場試用過後,冰帶了三款面膜回家再試。先介紹以鎮靜和補水為賣點的蘆薈滋潤面膜 Aloe Vera Moisturizing Mask。

一盒內有六片,定價HK$128。主要成分蘆薈萃取物有助舒緩、鎮靜肌膚,並針對缺水及暗沉無光的肌膚,使肌膚時刻保持明亮、緊緻及光滑。內含維他命B3,有效抗衰老,改善皮膚暗黃問題,回復肌膚平滑富彈性。

全成分資料及有效日期均可在紙盒上找到。

打開包裝,會見到藍色襯布。

這是朝向外邊的啊。

展開面膜後,撕去白色珍珠膜,把面膜貼在面上,才撕去藍色襯布。

隱型面膜剪裁非常妥貼,精華份量恰到好處,在乾燥的冬天敷了十五分鐘,面膜紙仍舊濕潤,不會乾涸。

敷過面膜,肌膚煥發水盈亮澤光采。可以指腹輕輕按摩面部肌膚,讓肌膚吸收餘下的精華液, 無須清洗,非常方便。

第二款帶回家試用的是燕窩山茶花活力黑面膜 Swallow’s Nest Camellia Rejuvenating Black Mask。

成分及功效:
黑竹炭-吸出多餘油脂、污垢,深層清潔毛孔,去除老化角質,「以黑吸黑」,改善肌膚暗啞問題,透出潔淨亮白光澤。
鉑金礦物精華-增加導入能力,延緩肌膚老化,回復年輕。
燕窩精華-幫助肌膚延緩老化,活化肌膚、提升防禦及補水力,使肌膚回復細緻嫩滑,由內而外水潤有彈性。
黑茶酵母精華及山茶花萃取-徹底導入肌底作全面修護,提升肌膚保濕功效,改善暗沉膚色問題。

全成分資料及有效日期均可在紙盒上找到。

一盒內有六片,售價為HK$123。

初敷黑面膜,感覺非常新鮮,就像戴了面具般新奇。

面膜大小和冰的面形很合得來,剪裁亦見合適。

下頷位置也很貼服,精華液份量恰當,沒有滴漏,也不會太少。

貼敷約十至十五分鐘後,即可取下面膜。以指尖輕輕按摩,幫助肌膚吸收餘下精華。肌膚不會變黑,只會變得亮白和潤滑。

最後一款是燕窩山茶花活力黑面膜Swallow’s Nest Camellia Rejuvenating Black Mask。

成分及功效:
黑竹炭-吸出多餘油脂、污垢,改善肌膚暗啞問題,透出潔淨亮白光澤。
鉑金礦物精華-增加導入能力,延緩肌膚老化,回復年輕。
燕窩精華-幫助肌膚延緩老化,活化肌膚、提升防禦及補水力,使肌膚回復細緻嫩滑,由內而外水潤有彈性。
黑茶酵母精華及山茶花萃取-徹底導入肌底作全面修護,提升肌膚保濕功效,改善暗沉膚色問題。
綠咖啡-具抗氧化功能,有效減淡細紋。
瑪黛茶萃取-促進細胞再生,令眼部肌膚更緊緻。
木瓜萃取-有效軟化角質及平衡油脂分泌,促進皮膚的新陳代謝,煥發明眸光采。
檸檬酸-加速皮膚角質層更新,減少黑色素形成,有效減淡眼周暗啞膚色,並同時舒緩眼周、淡化細紋,使眼部肌膚更柔滑彈性,煥發明眸光采。

一盒共有十片,售價為HK$135。

蝴蝶形狀的黑眼膜,不單覆蓋顴骨位置,眼尾、太陽穴位的肌膚也仔細的照顧到。敷過眼膜,不單滋潤了眼周肌膚,令人也更醒神的哩。

看過上述介紹,想一試 sasatinnie 產品嗎?冰在 >>>Facebook專頁<<< 有一送禮活動,請多多支持!

是次產品及資料由theZtyle提供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