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7日星期日

青春的悸動。《20 TWENTY》香港首映禮。附小送禮

雙十年華的日子,記憶漸變依稀。承蒙>>>EMax<<<邀請,冰出席韓國電影<20 Twenty>首映禮,藉此緬懷青蔥歲月的赤子之心。

欣賞電影之前,大會隆重其事,請來電影其中一位男主角姜河那,以及李炳憲導演出席首映禮。EMax的中央廣場,搭上專用舞台,鏡頭外邊早已圍滿粉絲,也有不少媒體靜候兩位來自韓國的嘉賓。

首映禮正式開始,少不了司儀訪問導演和演員的環節。

詳情不贅,大家可參看媒體報導:
蘋果日報:>>> 姜河那攬港迷 禁提新沙士 <<<
ontv 東網電視:>>> 無懼新沙士 姜河那香港谷戲攬粉絲 <<<
新浪娛樂訊:>>> 姜河那指自己能喝 導演李炳憲拒幕前演出 <<<
星島頭條網:>>> 姜河那大送抱抱冧爆粉絲 <<<
文匯報:>>> 稱求愛會主動出擊 姜河那與粉絲抱抱兼自拍 <<<
成報:>>> 姜河那來港宣傳新戲自詡酒量好 <<<
香港商報:>>> 姜河那訪港谷戲 韓粉「借醉送抱」<<<


最叫粉絲瘋狂的當然是和姜河那玩遊戲。

揭幕儀式請來兩位負責人一同上台。

放紙炮的過程更嚇呆姜河那。

隨後的電影播放,在 >>>Metroplex星影匯<<< 一院進行。此院可容納超過四百人,是香港少數新型大院。椅子相當舒適,手柄可按需要升降,唯一缺點是欠缺擺放飲品的位置。

影院小賣部出售的飲品,除一般汽水以外,亦提供 Fiji 礦泉水及 Perrier 有氣礦泉水。食品方面,連雪糕亦有售喲。

道地套餐為觀眾帶來新鮮感。

電影正式播放前,姜河那和李炳憲再次出場,抽出四位幸運兒,贈送附有親筆簽名的電影紀念品。

電影講述三位廿歲男生的生活,渾沌、輕狂過後,以入伍作結,邁進成年。三個故事,勾起冰不少青澀歲月的回憶,例如智鎬 (金宇彬) 正正演活了冰在大學期間見過的一些花心男。不過,當中最令冰印象深刻的,是看著東宇 (李俊昊) 在理想與現實之間掙扎,就是冰曾經歷過的難題喲。導演以輕鬆手法處理整個故事,不會有沉重的感覺。不過,若果電影只集中處理一條故事線,定能更細緻刻畫人物性格及感情喲。

出席活動後,冰收到以下一套三張明信片作紀念品,希望轉送給喜歡這幾位韓國男生的朋友。請到 >>> 冰的 Facebook Page <<< inbox 留言,冰會以平郵寄送出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