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13日星期六

一個人的晚餐。武士拉麵

一個人在尖沙咀的晚上,要找點吃的,走著走著到達拉麵小店 >>>武士拉麵<<< ,見到不用等位就入座了。

餐紙選擇簡潔,八款拉麵,追加配料,以及餐飲。

冰點了一客豊臣將軍拉麵,不消五分鐘已經上碟。

湯底是四國香蔥油,味美非常,是豬骨湯底以外的新鮮選擇。麵上配以大量蔥花,加強味道。若額外加點武士店長特製魚油,味道更加香濃,即時提升魚介味道。

選了普通粗幼的麵條,質感很合冰的喜好,不會過硬或太軟稔,仍有一點嚼勁。麵底份量在男士而言或許偏少,可以考慮在配料一欄選擇追加,以保飽肚。

叉燒上灑以黑椒,份量控制一流,既有黑椒香氣,又不會過辣。肥瘦、厚度均恰到好處,只得一片實在可惜。

餐廳本身供應冰凍綠茶,味道濃郁,冰也懶得追加餐飲了!

餐廳裝修像是日本小型麵店,餐桌一字排開面向廚房,食客對其出品有任何意見,可直接和廚師溝通。唯餐廳空間有限,身型很是圓潤的朋友,也許不會喜歡這種窄窄長長的裝修;而且bar檯設計也不便於和朋友聚會 ,還是適合一個人用膳吧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