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3日星期五

內在美。秘密武器。Wacoal Magic Xtreme

女性除了著重外在美,內在美亦不容忽視。這次,冰要分享的是襯衣下「內在美」。

三月下旬,若果大家有留意報章娛樂版,或會見到05年香港小姐季軍林莉首度公開演繹內衣秀,驚艷動人:
(圖片擷取自 >>>Wacoal HongKong Facebook page<<< )

 報章娛樂版亦附以短片報導該日活動。


林莉演繹的就是Wacoal今季推出全新「Magic Xtreme」系列。看到這樣迷人嫵媚的產品,冰也不甘後人,帶了這新產品回家。


全新「Magic Xtreme」使用雙調色彩設計,罩杯表面刺繡感覺高貴優雅,而且充滿春夏氣息。「Magic Xtreme」產品均是四分三罩杯設計,冰帶回家的NB5317型號 (廣告所見的款式) ,備有四款顏色:神秘誘惑的黑色、甜美嬌俏的粉紅色、配襯必備的貼膚色及清新脫俗的淺藍色。




「Magic Xtreme」亦有同系列束褲,平腳緊身,可全面包覆臀部,局部雙層彈性網布設計,可令收緊效果加倍明顯,使下腹和臀部線條更臻完美。
 


「Magic Xtreme」產品利用由Wacoal研發的專利「三層漸進式側推」剪裁,透過罩杯內層半月HEM內推片、罩杯緊連肩帶及外罩縫活動提托片,三段力度由內至外提升胸型線條,塑造玲瓏曲線。產品在脇側加縫雙膠片,有效加強脇側包裹效果,協助塑造豐滿誘人的胸部線條。

由於罩杯內層半月HEM內推的關係,杯型也頗挺身。胸口前的吊飾令產品感覺更加華麗。相比上季的>>>Wacoal UV Magic X Devil V Bra<<<,這吊飾比較輕盈,走路時不會再感到胸口有小東西拍打自己了,是值得一讚的進步。

冰很欣賞其專利「三層漸進式側推」剪裁,高脇設計有助收緊脇間的贅肉,亦可避免出現副乳,令女生保持嫵媚動人的纖盈曲線。

產品在背面以三扣穩定,不易意外鬆脫。

另外,產品可配合「襯中襯」內罩杯假袋和襯墊,可按個人喜好需要,自訂性感誘惑程度。平日生活,冰只希望效果自然,故此不會在這部份「整色整水」,尤其近日天氣愈來愈熱,實在沒法接受在接近攝氏三十度的溫度下,再用上假袋和襯墊營造令人窒息的效果 (大抵第一個窒息的是冰啊!);不過,要是出席重要宴會,衣飾方面需要加強效果的話,這種具高靈活度的設計就可大派用場了。

此外,其U背設計能有效撫平背部,亦可免卻肩帶滑落的煩惱,穿起來更感安心愜意。雖然產品款式瑰麗,但是用之配襯便服,卻又可以透過肩帶輕輕滲出女人味呢!

這種「內在美」的「秘密武器」,實在是每個女生必需品,趁轉季時間,不妨由內而外都添一點新意吧!


若果希望在私隱度高一點的>>>Wacoal專門店<<<購買產品的話,冰建議大家到訪中環分店,地址是威靈頓街12號,在娛樂行背後。

拾級而上,就會見到店鋪。該處人流不多,沒有熙來攘往的感覺,一樓層就只有一間店鋪,女士們絕對可以靜心細選所需產品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