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7日星期二

可一,暫不可再。La Creation de Gute @ K11

復活節假期,到尖沙咀看過電影早場,午膳時間到了,卻又不太肚餓,便找間咖啡室來一個light lunch。

在K11亂逛一通,見到La Creation de Gute,便找個位置坐下來。



餐廳裝潢簡潔明亮,環境不錯。可能正值長假期,餐室幾乎沒有人,除了冰以外,就只得一檯外籍夫婦食客。




冰點了一客凱撒雞火腿手卷配沙律,餐廳送一客粟米忌廉湯。

粟米忌廉湯香氣濃溢,賣相也不錯,不過飲用時發現湯身毫不幼滑,一邊飲一邊感到粉末狀的東西流進口中,感覺好可怕,所以雖然湯的份量很少,冰也沒飲掉全碗便將其擱在一旁。



大約等了十五分鐘,侍應生便送來凱撒雞火腿手卷配沙律 。火腿以切絲形態夾在手卷內,而凱撒雞則混和醬料以肉醬形態夾到餅中。火腿是廠商生產的標準貨品,味道基本上不可能出錯吧。凱撒雞和醬料混和起來實在太咸,雞肉太碎令肉質口感徹底糊掉,由於清水欠奉,只能以沙律沖淡咸味。沙律味道也是基本上不可能出錯,淡淡清菜配以一小勺千島醬,算是這份午餐最令冰滿意的部分吧。


總括而言,冰看不到短時間內會再次造訪的可能哦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