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8月30日星期四

試業中。油塘旺記冰室

聽聞>>>旺記冰室<<<在油塘大本型剛開新分店,現試業中,故下班後去試一試。餐廳在商場三樓,開放式設計,裝修感覺時尚。

或許還在試業中吧,餐牌選項不多,幸好仍能揀到心頭好。




不消一會,鮮忌廉雞湯鮑魚火腿絲通粉已被送到。不喜歡通粉的,話可以轉為公仔麵,但通粉感覺更健康,所以沒轉了。湯底味道挺清,不似加入味精。鮑魚與火腿均被切絲,份量與通粉比例還蠻匹配。通粉口感略硬,不過不失吧。


牛油麥包多士配4.3牛奶炒日本滑蛋,前者可升級為柚子醋沙律,多士可升級為奶油大脆豬。餐廳選用日本雞蛋是個好吸引的賣點,炒得香滑當然雙倍加分。奶油豬從來是心頭好,麵包大、口感脆、奶油多,簡直完美。若要挑剔的話,大概是擺盤方法吧──若能確保炒蛋不會接觸到奶油大脆豬,麵包能更鬆脆矣。

飲品是非常獨特的鮮薑汁奶茶,薑辣足料,驅寒一流;與奶茶配在一起,是個新鮮感十足的組合,而且也很搭配喲。

收費還算合理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