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9月2日星期日

正餐甜品直落。觀塘板上

路過觀塘>>>板上<<<,見到餐廳裝修感覺挺開揚, 食物價錢合理,於是入內用膳。食物種類挺多,有飯又有漢堡。



以快餐店形式運作,客人先在收銀處點餐。取票後,自行找個座位,直到屏幕顯示自己的號碼牌,即可取餐。

當晚有點肚餓,選了一客柚子醬油燒極黑豚配珍珠飯(HKD58)。便當盒的賣相,是日式感覺。份量不算太多,以女生而言很是足夠。豚肉大大片蓋在珍珠飯之上,柚子醬油味道相當獨特,挺開胃。芽菜和粟米補充纖維,一定要食喲。

追加一客魷魚圈(HKD38),共有五圈,新鮮炸起,份外香脆,魷魚肉也很彈牙。

揀選餐飲時,侍應大力推薦自家咖啡,所以點了一杯熱的玫瑰鮮奶咖啡(加HKD7)。這特別適合女生喜好,淡淡的香氣,容易入口,即使晚間享用,也沒有過高的咖啡因導至失眠。

咖啡吧的那邊出售件裝蛋糕,看來可以正餐與甜品時段留在這兒直落啊。座位寬敞,坐得還算舒適;當日為周五晚上,人流未見擠擁,亦不設用餐時限,坐足一晚與朋友相聚也不錯哩。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