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9月4日星期二

i CREMERiA Café 日本宇治抹茶輕食

周末放假抖一抖,來個下午茶給自己打一打氣。走到朗豪坊的>>>i CREMERiA Café<<<,見到精緻的蛋糕,讓人愛不釋手,於是決定去食個tea set。



早前與先生在關西渡假一周;這天,趁下午茶時光,懷緬一下關西的味道,選擇日本宇治抹茶輕食(HKD115):抹茶海綿卷、紅豆、白玉丸子、蜜餞粟子配自選雪糕及飲品。

Tea set的餐具好典雅,感覺帶點奢華。

抹茶海綿卷非常軟腍,包著綿密抹茶忌廉和紅豆,甜而不膩。不喜歡抹茶海綿卷的話,則可以選擇抹茶芝士蛋糕,只需加HKD10。

Tea set共有四款,全部包括雪糕。味道可選綠茶、雲呢拿或者雙併,揀了雙併的,發現這是一個不錯的選擇,因為雲呢拿中和了綠茶的苦澀,綠茶也減輕雲呢拿的甜膩,成就了綠茶的清新與雲呢拿的清澈。

以紅豆、白玉丸子及蜜餞粟子相伴,口感與顔色更加豐富吸引。

飲品是熱的柚子蜂蜜,為的是舒緩與滋潤稍為不適的喉嚨,柚子蜂蜜是恰如其份的擔當這個工作啊。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