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9月30日星期日

搞搞麵。淥易搞

>>>淥易搞<<<名字非常有趣,引發了好奇心,而且膳食價格合理,於是入內用膳。

午市時段選擇很多。



餐牌上印有餐廳名字介紹,原來是個浪漫故事。

最終揀了龍蝦海鮮搞搞麵(HKD128)。醬料只有青檸醬,不用苦惱矣。

搞搞麵是乾撈麵,沒有湯,只用青檸醬拌匀調味。青檸醬酸中帶辣,十分醒神,份量也很足夠撈匀整個麵。海鮮不欺場喲,主角當然是半隻龍蝦,還有青口、鮮蝦、魷魚及蟹柳,相當豐富。侍應主動送上一對透明膠手套,方便拆龍蝦肉,非常細心。 龍蝦肉零舍爽甜,魷魚彈牙,鮮蝦肉質也很新鮮。麵質爽彈,恰到好處。

午餐贈送熱飲,轉凍飲加HKD3,轉特飲加HKD18。

這天好心情,讓特飲再highlight一下,點一杯心弦搖動,是杯荔枝特調,色澤與味道俱清新,加點紅肉火龍果,顏色更吸引,營養更豐富。不過,即使少冰,還是略嫌稍多。

是次消費HKD146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