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0月2日星期二

追月夜。彩福皇宴

追月夜,和家人到石門站旁邊的>>>彩福皇宴<<<用膳。酒樓位於馬鐵線車站旁邊,方便至極,無需費神尋找餐廳所在。這夜人不太多,即使沒有訂位也可輕鬆入座。


當晚點了不少菜,可惜太晚收工,家人率先開動,結果沒法把每客食物一一記錄, 只能分享追加的食物。


脆皮椒鹽豆腐拼吊片(HKD90) 非常香口,雖然不太健康,但這樣的一層脆皮,確是非常吸引;不論是豆腐或者是吊片,炸漿均很透薄。無論是豆腐的外脆內軟,或者是吊片的外邊爽脆內邊彈牙, 也是很誘人的對比。椒鹽是輕輕的一抹,簡單的帶出味道,不會太過濃烈。

美極乾炒海鮮麵(HKD113) 顧名思義當然附帶一些海鮮,份量也蠻多。麵身夠乾, 也是名副其實,沒有太過油膩。用美極炒香,味道不會太鹹的,顏色也很靚。

甜品的選擇是雪蓮桃膠燉木瓜(HKD23)。 過了中秋,天氣更見乾燥,內內外外也要滋潤一下,當然要品嚐滋潤的糖水,給身體打打氣。用料十足,味道清甜,吃過的話也讚不絕口。

整體食物售價尚算親民,唯茶錢有點意料之外,每位HKD14, 殊不便宜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