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0月20日星期六

滋味沾麵。風雲丸

周末過海探望朋友的初生嬰孩,先去用膳。早前在Facebook見到>>>SOKO 和泉素行介紹食沾麵的四種方法<<<,於是到>>>灣仔風雲丸<<<一嚐當中滋味。色彩鮮豔的裝修,讓人食指大動。

餐牌中英兼備,選項非常豐富,不但配料可以自由選擇配料,麵底底份量也有4個選項,很配合不同食客的食量和口味。

點了侍應推介的石燒濃厚豚骨魚介味玉沾麵(HKD93)。之前一天在酒店飽餐一頓自助晚宴,所以當日下午其實不太肚餓,麵底選擇了並盛,只有200克;而且在自助餐吃得太多雪糕、甜點,這天只好自律一下,選擇溫面配熱湯。

沾麵湯底加入大量日本豬骨,淆製長達十個小時,豬骨精髓融入當中,最後添加瀨戶內海優質弱魚製成的魚介粉。湯底味道確實非同凡響,魚香非常濃厚,不帶腥,絲毫沒有油膩感,吃過麵後也不會口渴,非常上乘。

自家製沾麵選用日本小麥粉,每日新鮮製作;溫麵富有麥香,口感厚實,而且非常掛湯。

雞蛋100%流心。叉燒有夠大片,亦是厚切,肥瘦均勻。筍和蔥份量略少,意猶未盡。

另一侍應推介是沙拉唐揚炸雞(HKD38)。

一客共有五件,體積好大,比一隻雞蛋更大!雞肉新鮮熱辣,炸漿透薄,香脆無比,而不失鮮嫩。配上適量沙律醬,讓味道更加豐富。

飲品是信州白桃蘇打(HKD28),味道清香,甜度恰到好處,回味無窮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