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0月26日星期五

鴻圖中心漢堡店。Moo Moo

鴻圖中心位置雖然不太優越,但勝在美食夠多;所以即使下班後,拖著疲倦的身軀,還是專程走道位於鴻圖中心地下的>>>Moo Moo<<< ,一嚐其特色漢堡。

餐廳提供室內及室外座位,可以自行挑選喲。


晚市不設套餐,只好散叫。


本來想叫個魚Full之堡,可惜售罄,結果要一客菇菇堡(HKD55)。侍應特意提醒這是素食之選,有夠細心。漢堡包看起來很有份量,厚厚的一個,的而且確當中夾了一片大蘑菇,加上沒有被緊緊壓迫,結果不論視覺效果或者口感,均非常豐厚。配合適量配菜及麵包,又真的飽肚;加上芝麻醬,味道恰到好處的被調味,清淡滋味。

揀了洋蔥圈(HKD38)作小食,新鮮炸起,非常鬆脆。洋蔥略嫌長了一點,若與同伴分享的話,感覺吃了兩三條後,已經吃畢 ,容易有點若有所失。

飲品是朱古力奶昔(HKD32) ,奶香很濃,味道偏甜。

墊盤紙別出心裁,引君一笑。

這個餐總金額HKD128。希望餐廳可在晚市時段推出套餐,可以有更抵食的選擇喲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