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0月10日星期三

VSS隔空無針埋線提升蘋果肌。Belle Stage

持續光顧>>>Belle Stage<<<已經一段時間,見到他們不斷引入最新器材,好用心地協助解決客人各種肌膚問題。上次做facial時,跟美容師談及面部輪廓更見模糊 (本來已經不怎樣了好不好) ,她介紹我一試VSS 隔空無針埋線。

對他們的推介素來很有信心,沒太多猶疑,便預約了九月下旬,試做療程。首先是清潔面部肌膚,雖然沒有化妝,然而美容師很細心的清潔,確保臉上沒有殘餘油脂污垢。隨後,美容師在我的皮膚塗上補濕啫哩,以作導體,也滋潤皮膚。


接著便是進行隔空無針埋線。VSS的能量線可深入肌膚至1.5mm至13mm,先進技術將高強度能量線,埋入真皮層及肌腱膜,啟動人體自身修復細胞功能,激活膠原蛋白再生,令緊緻輪廓再現。

過程不會在皮膚留下任何傷口或很嚴重痛楚,所以不需特别術後護理,也不需使用止痛或麻醉膏。

完成後,敷面膜,也順道休息一下。睡不著的話,可以用電話上上網喲,Belle Stage自家wifi也挺快的説。

重點來了!究竟一次療程效果如何?先放一張在療程前四天拍的照片,純粹是跑步後想看一看面部有多紅,所以頭髮凌亂不堪,妝也當然沒有化,請重點留意蘋果肌。

這是療程翌日的自拍照,敷過保濕面膜,也為比較面部輪廓影參考照片。

提升蘋果肌效果,最為顯著;肌膚也有被拉提,更為緊緻,跑步的期間,感覺加倍明顯。過程挺舒適,效果吸引,價錢也蠻親民,若果你有相同苦惱,可以考慮一試喲!

Belle Stage地址:香港九龍旺角彌敦道585號富時中心1601室
查詢電話:2392 \3733
Whatsapp:66894719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