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0月28日星期日

越式 all day breakfast。Le Viet

>>>Le Viet<<<早陣子在旺角開了新分店。

位置是銀行中心一樓,非常方便。

周末在旺角做完facial,隨即過來午膳。

各款午市套餐很吸引,但最搶眼的是豐盛全日早餐(HKD108),而且是越式 all day breakfast!

雖然價錢比其他套餐略高,然而我覺得物有所值。先是飲品,一個餐竟然提供兩杯:橙汁/凍豆漿、香濃咖啡/普洱/香片。這次選擇了凍豆漿香濃咖啡,前者甜度恰到好處,後者名副其實香濃,帶著淡淡苦澀。

冷盤越式柚子大蝦沙律。除了大蝦,還有墨魚仔,配合柚子,酸酸甜甜的味道,醒神開胃。

這是另一餐前小食越式蒸粉包

用料非當豐富,厚厚的一個,清爽不膩。

蘸一點越式魚露,令這清新菜式倍添滋味。

魚露旁邊,還有芫茜蔥花、牛油及煉奶。

牛油及煉奶與厚烘多士是個絕配吧!加上菜脯煎雞蛋,變成蛋治,也未嘗不可。

越式鮮雞粥非常足料,雞肉既多又大件,香味一流。

灑些豬肉鬆到雞粥中,味道更豐富。

甜品是焦糖燉蛋,口中享受香脆焦糖及甜美軟綿燉蛋,好幸福的感覺!再加上鮮什果杯,健康一點!

要享用這麼多款式的美食,適當餐具不能或缺,餐廳已經安排妥當。

加一後約HKD120,一頓全日早餐讓我由下午飽到去夜晚的哦。

Le Viet
網址: https://s.openrice.com/QrbS0zUk400
地址: 旺角彌敦道636號銀行中心1樓101-106,108-109號舖
電話: 25216322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