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9月8日星期六

一個人的晚餐。沙田冬蔭公公

下班後,拖著疲累的身軀到沙田市中心醫肚。這晚選擇>>>冬蔭公公<<<,就是想吃撈檬。

撈檬共有七款,當中最吸引的是泰式軟殼蟹撈檬粉(HKD76)。


小食與飲品的選擇也不錯啊。


所以點了一客馬來串燒海中蝦(HKD60/三支)試一試。

外面彷彿包著薄薄一層蛋黃,口感特別甘香。海中蝦肉質鮮甜,已被剔走蝦腸,感覺更加乾淨。唯一可惜是蝦肉略小,看來要大蝦才夠過癮喲。

泰式軟殼蟹撈檬粉在坊間不常見,這次遇到,定當一嚐。軟殼蟹原隻上碟,花生炸蒜等配菜放在方型碗的四個角落,可按個人口味將之與撈檬拌勻享用。軟殼蟹固然香脆,配合碌冧一同進食,味道更加豐富。撈檬粉份量很多,還未有吃畢,已經飽了。

飲品是鹹青檬梳打(加HKD13),揀了少冰,緊記拌勻才開始飲喲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