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9月12日星期三

沒有泰妹的觀塘泰妹

上周在The Wave用膳時,留意到對面有另一間泰菜餐廳>>>泰妹<<<;這夜趁路經觀塘,決定一試。餐廳以開放式設計,照明充足,非常光猛。侍應只有香港人,沒有泰妹,也沒有泰仔;都不打緊,最重要還是美食。

晚餐似乎沒有套餐,都是單點小食及飯麵等等。餐牌只有文字版;侍應另外提供平板電腦,載有特色菜餚圖片,方便參考。




主菜是蛋花黃咖哩軟殼蟹(HKD68)。蛋花與黃咖喱組合,坊間較為少見;蛋花令完全不辣的黃咖喱更加香,層層蛋花亦很有口感。軟殼蟹在大大碗黃咖喱中略見嬌小,但新鮮炸起,總算香脆。

這款主菜沒有飯麵,所以打算加碗飯,而白飯和油飯同價,當然一試比較獨特的油飯(HKD10)。淡淡的香味,和蛋花黃咖喱還挺搭配;雖名為油飯,但也未有太過油膩喲。

飲品是熱的泰式檸茶(HKD18),份量比一般熱飲為多,茶香與別不同,零舍甘香,值得一試。

是晚消費不消HKD100,不用加一,還好吧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