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2日星期日

神秘粉底液測試。五天以「鴛鴦面」示人的用後感


這次的試用很有趣,是名乎其實的blind test,因為冰收到的產品,就只是以下的模樣,除了識別兩小盒粉底液的「A」和「B」,和其色系屬「自然」以外,就甚麼資料也沒有了!



冰為這神秘粉底液進行了五天的測試,每天,兩邊面各用上其中一款粉底液 (「左A右B」或「右A左B」) 。大家看上圖或已估到,這根本是大整蠱吧?兩種粉底液雖說均是「自然」色系,不過明顯地,A品牌那款顏色偏白,B品牌的則偏紅。


但,為更準確測試在同一個皮膚狀態、天氣及作息時間下,粉底液在皮膚上的表現,冰只能本著大無畏精神,連續五天以「鴛鴦面」示人,並就以下範疇寫了一點用後感。



a) 持久度:請先看看圖片,是用前、用後和四小時後的對比,期間沒有補妝。
A
B
可以見到,使用後四小時,A品牌仍有效遮蓋臉上瑕疵;唯B品牌的粉底液已經稍稍地溜走了一些而令瑕疵浮現噢。


b) 遮瑕修飾度:從下圖未有額外使用遮瑕產品的圖片可見,A品牌和B品牌的遮蓋斑點及修飾膚色的能力不相伯仲,不過在遮蓋黑眼圈方面,冰比較喜歡B品牌的效果呢。
A

B
c) 亮白光澤度:再看看粉底試在皮膚上的顏色。若想追求亮白光澤自然妝感,選的應該是A品牌粉底液。B品牌的偏紅色調,其實跟冰臉上肌膚顏色有點出入呢。
A

B

從以上三項可見,A品牌略勝一籌。現在也應該揭曉究竟A品牌是何方神聖了!


Za True White Plus Liquid Foundation真晳美白護膚粉底液共分三種顏色:OC00、OC10和OC20,適合擁有純白、自然或健康膚色的用家。


產品最大優點是價格相當便宜,$139就有30ml,日日用也不怎覺得肉痛吧 XD 而且,產品具SPF25 PA++,足夠平日上班之用了。

有關品牌的最新資訊,可參考其>>>官方網站<<<、>>>Facebook專頁<<<或>>>Youtube頻道<<<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