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5日星期三

由魔鬼帶來的事業線。Wacoal UV Magic X Devil V Bra

Wacoal 2011年秋冬系列,大家可能都已經在不同地方見過了哦。Jessica C的完美身型,相信是很多人眼中的羨慕對象吧~






已經有好幾年的時間沒有購買胸圍了,不是開放得連胸圍也不穿就外出哦,只是近年都以舒適為大前提,買的都是Uniqlo的bra top。舒適的代價,就是沒有好好保養身型,上胸平坦,腋下贅肉愈來愈多,穿便服還不算礙眼,要是穿小背心或其他對身型要求較高的衣服時,就有點束手無策的感覺了。


所以,近日冰終於的起心肝,為自己身型打算一下。帶回家的不單有近日bloggers熱烈推廌的矯型內衣,還有Wacoal全新「UV Magic X」系列的Devil V Bra。





冰所選的款式,跟Jessica C示範的屬同一款,以深邃的深藍色配亮麗的淺藍色,是3/4杯胸圍系列。




胸前位置有一個十字架型的閃耀吊飾,設計高貴細緻。
 





高脇設計,有效包裹及集中前推贅肉,塑造豐滿胸型。


質料纖薄,即使天氣炎熱時穿著,也不感焗促。




多重剪接的內罩杯並加有矽膠,更能立體地呈現胸部線條。





以下是附送在胸圍內的襯墊。如需增加性感程度,可另購Wacoal專利的3D Bubble Pad。






雙扣設計,能穩妥固定胸圍而又不易感到過緊。


肩帶設計偏粗,而且設計時尚,方便襯搭不同服飾。


穿上效果如何呢?本身沒啥「肉地」,穿上V領衣服,沒有妥善承托下,只得加件喱士小背心,遮遮掩掩胡混度日。




在 Devil V Bra 的協助下,再穿上同一件衣服,「肉地」再少,微微的事業線還是會出現!


而且穿著一整天也不感焗促、繃緊,絕對是一款令人喜出望外的產品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