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9日星期日

支持公平社群貿易。The Body Shop紅石榴緊膚精華素 (附試用連結)

冰其中一個很支持The Body Shop產品的原因,在於其尊重社群大眾的價值觀。




1987年,The Body Shop 發起社群貿易計劃。社群貿易是公平交易的首例之一,並且對於我們的公司、消費者、與供應商有眾多的好處。透過公平交易,我們為供應商帶來穩定及長期的收入來源。透過當地農民專業的栽種技術,我們得以獲得最優質天然的成份。我們使用的許多成份是由傳統技術所栽種,為農民保留最傳統的生活方式。 透過社群貿易計劃,我們的供應商及其社群亦從交易過程中建立更美好的未來。  我們盡最大可能在產品中使用透過社群貿易採購而來的原料。過去兩年來,透過社群貿易採購成份、禮盒與配件的總額已從640萬英磅增加到740萬英磅。目前我們與全球超過25,000位農民與供應商合作,為我們提供20種天然成份與超過60款不同的禮盒與配件。


(以上內容擷取自>>>The Body Shop香港網站<<<)






The Body Shop紅石榴緊膚精華素Natrulift Firming Serum蘊含的巴西果仁油、有機蘆薈及蜂蜜,分別來自秘魯、危地馬拉及埃塞俄比亞的公平社群貿易供應商,使一些被忽視的社群可透過這獨特的公平社群貿易計劃受惠,讓他們可運用專長及技術,協助他們改善生活及保護當地環境。





擁有這些優質材料,精華素在法國誕生了!(就是體現全球化的一個活生生例子噢)


今次試用,冰收到十包試用裝,一包為1.5ml。


如果只是薄薄的一層塗抹在臉部的話,冰可以兩包用三次,不過如果想塗厚一點,或者同時塗抹在頸項位置,就得要一次用一包了。




產品呈暗淡啡色,從包裝袋取出,陣陣清新果香撲鼻而來,使用時令人精神為之一振。精華屬水狀,非常輕盈,一被塗在皮膚上,吸收速度非常高,不怕油膩哎。










紅石榴除具緊緻肌膚功效外,亦有助肌膚補濕。從以上圖片所見,精華素為肌膚提供即時滋潤,不過,由於試用期較短,只用了約五天,故此未能評論其緊緻肌膚的功效噢。


如果大家有興趣試用同系列的日霜,可以按>>><<<,列印coupon到The Body Shop門市領取產品試用裝哦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