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0日星期一

Intelligent Nutrients (IN) 助冰力保不失

早就過了十八廿二的冰很關注抗衰老話題,之前也曾分享過一些口服抗衰老產品的用後感。上月,冰收到一個美國品牌的產品,內服外用兼備,很想跟大家分享。

品牌名稱叫Intelligent Nutrients,簡稱 IN,由Aveda之父--Horst Rechelbacher受The Breast Cancer Fund的邀請所創立。Horst希望以無污染、無毒為個人護理起革命,創造營養豐富而無添加的護理品。


以下為 Intellimune oil (排毒種籽油)、Intellimune tablets (排毒種籽片)及Anti-aging serum(抗衰老精華)。




先看看Intellimune oil (排毒種籽油) 。




一次飲用一茶匙,約五毫升份量,當中的維他命E含量是13% daily value。維他命E可幫助身體抗氧化、抗自由基、促進皮膚癒合及減少疤痕形成。進食兩茶匙的話,Intellimune oil所提供的抗氧化能力相當於吃十磅葡萄/紅桑子/小紅莓的份量了。



產品包裝詳列飲用方法,一啖吞下又得,溝果汁飲又得,伴沙律或湯又得,甚至搽臉搽手搽身都得。同時,包裝上亦印有不同食用油和  Intellimune oil所含抗氧物的比較。


產品在美國製造,以100% certified renewable energy生產,亦取得美國農業部USDA Organic認証,証明由生產過程至製成品本也是以環境為首要考慮。




打開紙盒,就見到  Intellimune oil真身了。


樽身亦印有supplement facts。


樽底印有生產編號。




倒出來是這個模樣,一次一匙。冰覺得沒甚麼特別味道或氣味,感覺有些像喝了一匙生油吧,初初或有不習慣,但多喝幾天就沒問題了。通常冰會預備一杯清水,當服用一匙Intellimune oil後,立即喝水,使口腔內不會有油膩感。

由於其包裝跟排毒種籽片一模一樣,早上起床服用時,不清醒的冰誤把「油」作「片」,結果倒得一手都是油。用得唔好o徒,所以冰也試過用 Intellimune oil 塗在身體上,皮膚吸收的挺快的說,而且近日天氣較為乾燥,以油作潤膚霜實在適合不過。





  再看看Intellimune tablet(排毒種籽片) 。

每次吃四粒,當中有五款果實的種籽,分別是 Black Cumin、Cranberry、Red Grape、Red Raspberry及Pumpkin。種籽片提供有效活性抗氧化劑,保護細胞,阻截游離基增生,也幫助身體排走積存的毒素。


這個食法比較簡單,就是每日咬碎四粒。產品的抗氧化力比很多水果高呢。



來自美國的產品,也以100% certified renewable energy生產,並取得美國農業部USDA Organic認証。




跟種籽油一樣,這也是啡色玻璃樽的包裝。


樽身亦印有supplement facts。


一顆tablet很小,大約是冰尾指指甲吧,所以一次過咬四片也沒有難度。 種籽片沒有氣味,也沒有味道,咀嚼時會咬到小小種籽般的粒粒。


最後,這個紙盒放的是Anti-aging Serum。  冰覺得這個紙盒設計好精美,用來送禮就很好,不需另外再包裝了!雖然這幾款產品均有紙盒盛載,用的都是100%再循環物料哩。


紙盒背面印有產品介紹及使用方法。生產過程也以100% certified renewable energy生產,並取得美國農業部USDA Organic認証,更沒有使用動物進行測試。  

產品全成份的資料,可按>>><<<到官網參看。




打開紙盒,就會見到玻璃樽裝的精華,一支為50ml。產品以抗氧化、抑制黑色素增生、解決皮膚敏感乾涸、延緩衰老、平衡肌膚酸鹼度為關注點。



泵咀設計,方便衛生。



泵咀更設安全鎖,需先往左扭,才可泵出精華。使用時,冰會先泵兩下,把精華留在掌心,再搓暖手掌,掌心按在整張臉上,用熱力幫助皮膚吸收精華。



精華屬油狀,但可直接塗於眼部肌膚的哩,而冰用了近兩周,也沒有因為使用油狀精華在眼部肌膚而出油脂粒。



為何冰會在標題寫了產品「助冰力保不失」呢?因為試用兩星期中,每天平均只睡四小時,日間是公私務忙過不停,即使是周末,也沒多少時間可以多睡一點補充精神。雖然都是一個忙字,不過除了黑眼圈勢力持繼擴大以外, 肌膚卻沒甚麼不良反應,連以前睡眠不足而引起的頭痛也沒有出現,這倒令冰嘖嘖稱奇。


產品現時於Harvey Nichols、Philip Wain、Beauty Glow、Bourjois Nail及Happy Organic有售,或可致電25241488查詢哩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